上一篇『五元青菜的岳母論』仍在我心餘波盪漾,在還沒有人幫我解答到底是哪個女立委如此犀利前,我同事D君很認真的幫我上網搜尋了一下,他在號稱台灣最精確的搜尋引擎Yahoo奇摩上打入了「我怎麼會有岳母」當關鍵字來搜索,結果貼心的雅虎跑出了一串相關詞:「女婿幹岳母」、「我和岳母的故事」、「離婚後我娶了岳母為妻」、以及「我那狼虎之年的岳母」等等,我當下真的感到很驚悚,更別說下面還有「岳母把我當岳父」的相關情色文章出現,一度懷疑雅虎搜尋引擎是玫瑰瞳鈴眼獨家贊助!!!!!




理智告訴我不該一一點進去,但是右手卻又忍不住去點了最右邊那個「更多」瞧個仔細,結果出來一串相關詞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我很不好意思把文字貼上來,怕偶而上來欣賞我小畫家藝廊的幼稚園小朋友會不小心瞄到而受驚,所以想深度追蹤的朋友們請自行上網查閱或按以下的「繼續閱讀」揭曉.......



以下是關於「我怎麼會有岳母」的所有相關詞,每個都不忍卒睹,但卻又讓人欲走還留,我可以體會你這種矛盾的心態,所以我就不用道德尺度約束你的瀏覽權利了。(結果本篇文章勇闖關卡到關鍵字搜尋首位 = =)




我雖然不是新聞台,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平衡視聽一下,不能光只貼雅虎奇摩的搜尋結果,所以我搜尋了一下我最愛的Google,很貼心又迅速的Google第一則就搜出了我上一篇文章『五元青菜的岳母論』,真的沒有白疼它,不過乾淨普級的頁面也撐不過幾頁,到了第三頁就出現了一下的連結,尤其還有人求救說「我和岳母發生了性關係,怎麼辦啊?」,我覺得這種事情也沒有什麼怎麼辦,畢竟你也不能保證你的妻子跟你的岳父是不是沒有瓜葛!(整個亂倫到一個極致,蘋果日報是不是很雀躍!!!??!!)




看了這麼多,我只有一個疑問,就是為什麼岳母會主宰了這麼多已婚男子的性幻想呢?

無論如何,為人妻的務必要提防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