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端詳我的iPod Touch肚內到底裝了什麼玩意兒之前,先來看看市面上專屬於iPod Touch的周邊吸金商品好了!首先登場的叫作 Phone Fingers的東西,由於iPod Touch的操作介面都是透過一指神功在螢幕上抽絲剝繭,難保不會被哪個剛做完藝術指甲的悍妞刮個滿臉傷痕,所以這個長相非常噁心的黑色指套就是用來保護螢幕免於辣手摧花的,不過我很好奇有哪個神經病會買,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瞎,不如拿來挖鼻孔還比較實際!!!

(更新:不過事實證明這個產品根本是廢物,詳情請見文末新增一則防刮極限測試短片,傻眼!!! )

Phone Fingers





這玩意兒是個放iPod Touch的架子,是採用魔掌造型,有種佛地魔附身的幽靈氣息.....

PED3 Rotating Stand for iPod Touch
PED3 (iPod Touch)


接著就來看看上集還沒貼完的圖片吧......

iPod Touch還有項特別的功能,就是可以wi-fi無線上網,更成就了它幾乎要成為一台類PDA的目標,以後只要在收得到無線網路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來有話豪說看一下了 (不過有必要這樣嗎?)。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當然上網都可以的話,收Email也非難事了!以後出門可以不用帶一台幾公斤重的NB了,出門在外也是可以寫封家書回家報平安的!(不過飛鴿傳書可能還比較討喜!!!!!) 當然也可以上MSN打屁,我就不貼畫面出來了.....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透過無線網路,google map的功能可說是一覽無疑,衛星照片或是捷運地圖全都掌握在一手上,不過對於路痴可能也是沒什麼直接的幫助,最快還是就近找個路人求救才是。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這是股票行情查詢,提供給菜籃族使用 (憑良心講,菜籃族拿著一台iPod Touch像話嗎?),不過我是還沒研究出要怎麼顯示台灣個股資訊.....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這是天氣預報功能,不過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顯示出來的溫度都是零下,那我是不是該趁週年慶去買個雪衣來禦寒?或是點首范曉萱的雪人來當襯底音樂?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破解過後的iPod Touch可以隨時上網更新程式,有各種類別的軟體可以選擇安裝,舉凡電子書、遊戲、佈景主題、甚至是計算女性周期的工具都可以透過wi-fi下載,簡直就是個貼心的行動小秘書 (就差不會穿迷你裙晃來晃去就是了)!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當然不忘隨時要撈錢的蘋果,一定會內建iTunes下載機制,在美國還與星巴克合作,到店就可以直接享受下載歌曲的服務,用咖啡因當催化劑來榨乾你的荷包,多麼前衛的襲擊!!! (在台灣的話,我記得伯朗咖啡是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還要付錢的中華電信WiFly請閃邊!!!)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最後介紹的是內建的Youtube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收看到本日最夯的網路影片,以後上課無聊可以不用老是在課本上塗鴉了,現在終於有新的排遣方式了。(不過如果被教授沒收的話何嘗不也是種領悟!!!)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當然你也可以搜尋到你想要看的影片,例如數不盡的阿妹,包括五燈獎時期的青澀模樣一併獻給你!!!!

(圖被flickr吃掉了~~~等我有空再補~~~啦啦啦~~~)


最後獻上一則短片,是國外一個神經病用別針、鑰匙、刀片等一般拿來割腕的利器,在iPod Touch 螢幕上猛刮,測試的結果居然是毫髮無傷!!!!! 那我幹麻花個600元去包膜!!!!! 氣到立刻拿電鋸出來測試!!!




好了,終於貼完了!最後要再次聲明,這篇絕對不是勸敗文,如果有因而發生任何敗家連鎖效應的話,罪孽千萬不要牽拖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