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真的沒事不能亂唱,不然連鎖效應就真的像阿妹唱排山倒海般接踵而來,話說『有沒有這麼衰小?(一)』裡面唱了三段來自各路的悲慘遭遇後,本來也沒預期到會有續集的產生,但是愛的天靈靈、愛的地靈靈,出太陽也是有可能被雨淋,張柏芝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會成為港台首席脫星,可以左踢葉子媚、右踹葉玉卿。且讓我再娓娓道來衰尾手記三則,效法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盼能從此消災解厄,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衰尾手記四】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

為了去霉運刻意去找了個時尚設計師剪頭毛,設計師叱吒刀海多年可說是經驗老道,沒想到居然會一個失神一刀往我的耳朵剪下去,當場左耳血流如注,偏偏耳朵痛神經比較不發達,所以倒是設計師還比我先行慘叫,嚇得我也只好意思一下跟著哀嚎,設計師連忙止血賠不是,我依然是當個婉轉鬼說沒關係,各位看倌可能以為我可以賺個剪毛免費,不過最後還是請我乖乖至櫃檯付錢。(好啦!還是有象徵性打個折當血光遮羞費啦!我秉著大愛精神也是可以接受的!)



事後我與大腸、小腸兩位腸胃家族代表分享本事蹟,大腸首先發難舉手表示「我媽媽也曾剪頭髮剪到我耳朵過!!!!」,小腸接著搭腔說「我姑姑也剪過我耳朵!!!!!」,但是這些都不是同理心的安慰話語!!!! 完全不是!!!!! 因為這些都是為了省錢而私自在家執刀的蠢歐巴桑!!!! 就算在報紙上的頭髮堆裡找到一只削掉的耳朵也不意外!!!!!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我說有就是有!!!!!



【衰尾手記五】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

昨天聽完了蔻比卡蕾(Colbie Caillat)在台北的showcase,就開心捧著外套去小解,尿畢的手本來是要去關石門水庫的,結果一失手把外套給滑了下去,反射性動作就是把手用力往肚內一揮以求接殺,沒想到力道沒拿捏好,整個使勁過猛,於是就看到一個神經病對著自己肚子痛擊的場面!!!! 差點跪下來唉唉叫!!!! 這個故事的啟示就是告訴我們,外套掉了就讓它掉吧!隨它去浸濕在昏黃的尿漬裡吧!Just let go!!!!!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好吧!這則感覺是我自己比較笨拙的感覺.......



(蔻比在The Wall 唱了七首完美到全身起雞母皮的歌曲之後,於虎頭鍘夾層中鑽出大頭跟歌迷招手致意.....) (是的,我就是沒開去除紅眼裝置怎樣!!! 不要找碴!!!!)



【衰尾手記六】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

最近早餐幾乎慣性往7-11買咖啡,比起星巴克來說便宜又不失風味,上禮拜在公司附近買了杯大杯熱拿鐵,走到公司一喝才發現咖啡是冷的!!!!!! 靠!!!! 現煮咖啡居然是冷的!!!!! 是要我自己升火加熱還是乾脆加冰塊喝!!!??? 當下整個氣到寫信去7-11客服抱怨,當天立刻收到回信如下:

「阿豪 君 您好
敝人是統一超商XX營運部XX區區顧問XXX
關於XX門市咖啡溫度不足至感抱歉
我們早上已發現這個故障問題並已立刻處理
目前已經修復
關於 您買到冷咖啡再次向您致歉
爾後我們會特別留意每杯咖啡的溫度及機器是否正常運作
感謝 您的告知
並不吝持續給予我們指教
                                        XXX 敬上   」


很好!回覆效率很高!有了蘋果日報後各大服務企業都很注重客服時效,免得稍稍怠慢隔天就上報!然後隔天喝的咖啡果然是熱騰騰加倍燙手,我就不再追究這失溫的咖啡到底是誰的過錯。

結果無巧不成書,今天早上我與失溫咖啡再度冤家路窄重逢!!! 好險這次我在半路就有憂患意識,淺嚐即止後趕緊飛奔回店內更換!!!! 但是連續喝到冷咖啡的機率到底有多渺茫!!?? 我是不是乾脆就去買個威力彩呼應一下算了!!! 只差沒走幾步路有鳥屎灑在我印堂上!!!!!!! 居然一早就讓我動肝火,是嫌老子上班會遇到的鳥事還不夠多嗎???!!!!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下次要是再買到一杯冷咖啡,我一定當場潑在店員臉上然後轉身一走了之!!!!!! (我是刀子嘴豆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