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一定都會後悔愛上不該愛的人、後悔做過不該做的事,根據我私下做的不負責民調,78%的鄉民表示最後悔的是「當初怎麼沒把某個人給殺了!!!!!!!」,但是99%的鄉民紛紛舉手表示最懊惱的是「曾拍過一堆早該銷毀的照片!!!!! 」(陳冠希現在應該深知這個道理)

我有一個同事叫龍貓,龍貓他當初自己架了一個內部網路相本的網站,本意是要讓公司同事分享自己旅遊或生活之類的照片,不過這股溫馨的氣氛自從我和另一位同事捏捏的加入後徹底變了樣。是的,就在大家上傳切生日蛋糕、印度自助旅行、或是女兒剛學站的照片同時,我卻上傳了有人挖鼻孔、擦眼屎、露肚皮之類的糗態照片,其中有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捏捏 (這位捏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她就是「小人國裡的驚異四面佛」的女主角),當然捏捏發現這些照片時勢必徹底震怒,所以女人最直接的復仇就是如法炮製大量上傳我的醜照,妳一來我一往的針鋒相對毫無冷場,於是我跟她的相本頓時變成點閱人氣王,就在我們搏命互相醜化對方的當下,最開心的莫過於冷眼旁觀的其他同事們,因為他們是最直接的獲利者,每天都有失態的蠢照可以搭配早餐,連爽報都可以暫時擺一邊。

以下節錄幾張供舊雨新知略窺一二,太過醜陋的我還是保有最後一絲惻隱之心沒上傳,公開的這闔家觀賞系列也以鮮紅馬賽克保護受害當事人,為了與民同甘共苦,我也身先士卒下海了好幾張,免得被同事指著鼻子怒斥我賣友求榮。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該銷毀的照片請當機立斷,來不及折斷記憶卡的也務必要飛撲摔爛相機,以免照片外流遺憾終身!!!!!

 















































好了.......我要準備逃命去了....................(拔腿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