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我娘她天生是個控制狂,而你阿母就算進入更年期都還比較正常。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我爸爸患有強迫症症狀,而你爹甚至根本不管你蓄意拉屎在地上。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你的貓就一副嬌生慣養,而我連養個鬥魚都會半夜尋短跳出魚缸。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你怎麼吃都看不出變胖,而我連喝水臉都會腫得像熱汽球要啟航。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你國小進軍超偶或星光,而我到了大學卻淪為蔡依林的手下敗將。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你的工作讓你熱情奔放,而我像個行屍走肉為了年終獎金而綑綁。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你買張樂透彩換棟洋房,而我卻為了便宜五元而跑遍台北唱片行。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可能你都在為女兒準備嫁妝,而我卻還在問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怎麼樣。


乖乖隆叮噹,不一樣還真的是不一樣...............




(神經病韻腳詩顧名思義就是胡言亂語的極致,所以請不要真的來找我討論海綿寶寶,我一集都沒看過!!!! 雖然我很想看.....= =)





同場加映:



※ 不一樣 (電影「蹦蹦一串心」插曲) 

演唱:高凌風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對你的感覺 並不尋常
對你的感覺 也不一樣
不知想了多少話 都在我的心裡藏
就是不知從那裡來講
想要說 口兒難開
想形容 又不知怎樣形容最適當
總言之 一句話
我說不一樣 它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