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變態遊戲,不過這邊說的不是酒店玩的那種國王遊戲,但是既然說到國王遊戲又忍不住岔題一下,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舔腋下』(此idea源自前同事小S,請不要譴責我!!)的懲罰?建議無聊的男男女女群聚時可以勇於嘗試,酸鹹的滋味畢生難忘,別忘了搭配腋毛一併服用,包准你一舔就舌燦蓮花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我找不到杜正勝可以問了!!!!)。

好了,話題扯遠了,今天其實要說的是遊樂園裡的變態遊戲,說真的,六福村、劍湖山、小人國我已經去了好幾次,什麼大怒神、大章魚、笑傲飛鷹、老油井、擎天飛梭、超級戰斧、狂飆飛碟、飛天潛艇等名稱看似響亮亮,但是來回坐了幾次也漸喪失了驚悚度與新鮮感,只能靠搶個瘋狂列車最前面、或是海盜船最後面的座位來圖個身心高潮,偏偏歷年來同行的多是殘花敗柳或老弱婦孺,要不是坐得天南地北遠到連人家哭喊娘都聽不到,不然就是說『你去玩,我在這裡等你!』之類的喪權辱國求饒語,實在讓我感到高處不勝寒!!!! (大怒神瞬間降落) ........印象中能跟我在六福村跑趴跑完全程的大概就只有Cheer大叔了,難怪會同去高空彈跳衝浪也不是瞎搞的!!!! (接下來去潛水好了,然後等著被援救上新聞頭條....= =)

※遊樂園裡什麼最變態?馬有人的生殖器才是最變態!!!!!!


(現在唯一能讓我驚吼的大概就是火山歷險、急流泛舟等會讓人搞得一身濕的玩意兒!!!! 難道不知道老子沒穿雨衣,背包裡面還有價值一萬多元的iPod Touch嗎!!!!?? 那群在岸邊猛往河裡轟砲濺水的神經病給我記住!!!!!! 等老子上岸就一腳把你踢到野生動物區跟鴕鳥交配!!!!)


國外聽說有很多破膽的遊樂設施,讓我也躍躍欲試,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變態遊戲可以跟我說,我會誠摯地感謝你!根據Ultimate Rollercoaster網站所列出最有甩勁 (Largest Drop) 的雲霄飛車排行榜前三名乃

第三名:

Steel Dragon 2000306 feetNagashima Spaland
Mie, Japan


第二名:
Top Thrill Dragster400 feetCedar Point
Sandusky, Ohio


第一名:
Kingda Ka418 feet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
Jackson, New Jersey


很好!等等我,老子有生之年都會一一坐到!給我等著!


在此我要順便跟我一個大學女同學告解,有一回我們全系去劍湖山樂園玩,記得是在某個車廂會360度翻轉、然後外面整座又會360度旋轉的設施裡 (這樣加起來到底是幾度?),該名女同學因為不懂事而選擇了跟我同個艙門,而導致我們約莫三年沒講話。(我開玩笑的,並沒這麼嚴重!!!)

事情是這樣子的,由於當時翻轉過一輪驚天動地的震撼教育後,服務生就一一幫劫後餘生的乘客們開啟逃生艙門,由於我個人還處在血液翻滾澎湃激昂的狀態,服務生小弟開門見我一臉特High就提議說「爽嗎?要不要再坐一次!」,我當場像是歐巴桑在菜市場多凹了一條蔥的喜悅般,立刻點頭拍手叫好,服務生也是個乾脆二話不說就把門鎖起來,座艙以秒殺的速度離地爆衝啟航,然而這整段過程我絲毫沒有察覺坐我對面的女同學已經臉色慘白,完全沒有給她機會抗拒就強制買一送醫送一,當然毫無意外的,翻轉第二輪後就直奔洗手間去狂吐,然後嘴巴都擦不乾淨就過來飛踢了我一頓,相當不顧淑女的形象!!! (都吐成滿嘴牽絲了,是還有什麼形象?)

不過經過這段試煉後,我相信我這名女同學應該也昇華了,這是一段不用禪坐、不用禱告、也不用閉關就能大徹大悟的旅程,她可以跟坐了一次就大吐的男生嗆聲說「吐個屁!!! 老娘可是坐了兩次才吐的!!!!」,所以,勇敢的女孩啊~~~ 請相信我,我深深旖旎薇蓉!!!!!


文末附上歷年來於遊樂園蒐集到的剪影,這些都是在各大遊樂園出沒的怪叔叔與怪阿姨 (出現在上面拍馬兒下體的那位),小朋友們不要以為去這裡玩就不會遇到變態喔,以後務必要提防週遭尾隨的神經病,只要發現可疑人物就立即戳瞎他們雙眼或是狠踹他們下體!!!! 知道嗎?(兒福聯盟關心您)

色老頭



摸乳頭


嚐甜頭


沉溺肩頭


露出龜頭


讓我們齊聲譴責這群變態!!!!! 這樣是要為人家爹娘的以後怎麼敢帶小孩進遊樂園玩!!!!!






【銅廠加印】

講到遊樂園,好像不得不回顧一下小人國的經典事蹟:小人國裡的驚異四面佛,這位女主角M女現在人正在泰國玩耍,不知道會不會參拜正宗的四面佛,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