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很多人都很懶得寫部落格,是怎樣?多虧拔絲地瓜光年的漫無章法二十問可以讓我暫時充充版面,所以我要來收拾行李了.......(逃)

1.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那當然。畢竟我都不跟情人睡覺,專跟普通朋友打炮的!!(什麼鬼?SLAP!!!!)

2.最近很鬱悶的事?
→ 打開電視新聞都是四川災民的新聞,我個人感到很桑心,然後前晚在大陸賑災晚會看到王菲,想到她堅持不復出,更加桑心!!(忍著想掐死李亞鵬的衝動)
(怎麼有股從大愛台轉到MTV台的心情轉折.....)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就是老子快要拋下一切出國去了!!!泰國我來了!!!(二話不說關電腦)

4.最近最困擾的事?
→ 出國一個禮拜其實根本不夠用!!!我可以不要回來嗎???(那是要留在那邊當人妖嗎?),還有就是我要看『自虐之詩』,但是等我回來應該已經下檔了!!!!! (翻桌)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 多摩君(どーもくん)、海綿寶寶(SpongeBob)、美環,都是神經病卡通人物代表!I love them!! They are so my type!!!!!!
どーもくん貯金箱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 公司有人很機車,天天都在心裡罵(是的,罵不出口相當沒種),最近一次應該是一秒鐘前。不過妖魔剛退散了,我可以沈澱一下心靈來寫Blog了!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 我會唱『背叛』獻給這枚叛徒,然後學楊宗緯大哭!然而,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我只是.......學蕭敬騰當個省話一哥,拍拍屁股轉身離開!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阻止我媽把無緣的弟弟(or妹妹)墮掉。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 當然先捐2億給四川災民以登上捐款排行榜(什麼心態?),2億端給王菲請她復出唱歌,如果王菲不要那錢就給我爹娘好了(這到底是什麼心態?),2億拿來環遊世界以及買靈骨塔,然後剩下的換成5億個銅板砸到我恨的人臉上直到活埋。(這樣加起來是10億嗎?算術不是很好!)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 我阿媽說她現在平均大概是30秒,我希望我也能跟她一樣快!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 婉轉鬼的個性。我也要不爽就破口大罵!!!不情願就Say No!!!麵不好吃就翻桌!!!服務生晚娘臉就賞她巴!!!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下班?

13.你愛自己嗎?
我明明很怕死卻老愛玩高空彈跳、大怒神之類的變態遊戲,我明明是個路痴卻老愛自己一個人旅行,我明明是個神經病卻在一家正經八百的公司上班,我明明是個叛逆的兒子卻被困在一個八股的家庭裡,我想,我應該很愛自己,才會這麼想試探自己的極限吧..........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 就說過我是路痴,我去過哪裡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是要怎麼回答!!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現在住的天母,沒事走在路上心情也都頂好.......(我還心情很全聯福利中心勒!!)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 三不五時就會想一次,症狀從小五開始,每天放學後坐公車都會自己在車上想『為什麼要當人?人活著要幹嘛?』之類的,想著想著就會全身毛骨聳然,然後趕快按鈴跑下車,有一次還被司機叫回來投錢,死要錢!!!!!(結果回到家看『小叮噹(哆啦A夢)』的錄影帶後就會暫時自我復原了........)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 擦背,免得躺太久得褥瘡。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 我最擅長的本事就是左耳進右耳出,所以隨你怎麼講,老子都沒在聽,啦啦啦~~~(擺爛)
不過我試過最好的一招就是,打從進公司以來就想著說快要離職,所以什麼鳥事進來都想說老子快要滾了沒差,結果到現在都還在是怎樣!!!一想到就更氣!!!(立刻來印辭呈!!!!!!)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 SOGO樓下超市有在賣的某種巧克力穌捲(實際名稱我忘了),之前公司同事跟代理商團購,我個人跟了一包30根95元,兩天之內全部嗑完,隔天立刻詢問補貨事宜,結果問到說是冬季限定,已經沒貨了!!!!靠!!!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 先去一趟南極或是北極進行臨終前的靈修放空,回國後立刻放火燒了公司、機關槍掃射所有賤人,然後直奔101高空彈跳不綁繩子!!(好險我剛剛有買了一個靈骨塔!!)

20.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聽了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為什麼?
→ Glen Hansard  的 "Falling Slowly" ,你看了電影『Once』就明白了!(台灣今年7/18會上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