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愛與門牙的故事............

前幾天,在海外的某個「憨妞一號」 (她堅持不准我把她的名諱曝光,所以我只好用這個江湖術語喚她) 寫了封email過來,一般收到越洋書信不外乎是要通知回國結婚撈錢,不然就是真的要來借錢,不過這封mail倒是聞不到金錢味,這跟郭台銘在狗狗身上聞不到金錢味並不一樣,畢竟郭老闆的鼻子好像不是很好,可能我放屁他也不見得聞得到。扯遠了,重點是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反正放不到颱風假,心裡有股怨氣排泄不出來,乾脆就分享一下這位「憨妞一號」跟我 (為了跟她配合這齣戲碼,我也來個代號叫「豪洨二號」 ) 的書信往來記錄好了!


憨妞一號:我要跟你說一個悲劇,就是...............我門牙剛斷了!!!!!!

豪洨二號:(大驚) 豬女!!!!!! 妳是怎麼辦到的???? 太瞎了吧!!!! 哪有人會沒事斷門牙的!!!!! 妳現在就給我款款ㄟ回來上利菁的「鑽石夜總會」表演!!!! 我包妳一定是年度總冠軍!!!!!

憨妞一號:你真的很煩耶! 當我沒跟你說!!!

豪洨二號:好啦!! 快跟我說為啥會斷掉!!! 是照鏡子嚇到然後撞到水龍頭才斷的嗎?? 還是妳剛剛跟鋼鐵人互咬?? 到底是怎麼回事!!!? 快招!!!!

:哪個不知死活的鋼牙妹敢來咬我?想要舌吻就明講,請到旁邊去抽號碼牌!


憨妞一號:你很豬頭,鋼鐵人又不是我的菜,我還寧可跟綠巨人!

:什麼寧可!我也是會挑的好不好,拜託!!


豪洨二號:但是以妳的姿色,妳應該是變蠅人的囊中物吧!!!!

:偶身上訴沒有什麼行囊啦!還沒化膿的囊包倒是不少!!

憨妞一號:我跟你講正經的,你一直給我瞎扯,夠了沒啊!!

豪洨二號:對,真失禮,那有怎麼樣嗎?? 門牙有吞進去嗎? 到底是怎麼脫落的? (趕緊慰問)

憨妞一號:就是人家剛剛吃QQ糖,然後門牙就被黏下來了...........................=  =

:倫家是無辜的啦~~~不會生還牽拖厝邊!!!!!


豪洨二號:大崩潰!!!!!!!!!!!!!!!!!!!!!!!!!!!!!!!!!!!!!!!!!!! 你害我在辦公室笑出來!!!!!! 哪有這種掉門牙的方式!!!!! 太低能了吧!!!!!!!!!! 這明明是志村大爆笑的梗!!!!!!!

憨妞一號:沒有掉,是斷掉啦!!!

豪洨二號:所以意思是還有半截門牙掛在你的牙齦上??? 這像話嗎??? 這比整顆掉下來還更驚悚!!!! 我要叫TVBS越洋記者去SNG採訪妳!!!!! 這絕對可以當晚間新聞的頭條!!!! 跑馬燈立刻打出「華裔憨妞貪吃QQ糖搞斷半截門牙」!!!!

憨妞一號:我並沒有貪吃QQ糖,我才吃一顆而已!!

豪洨二號:好威猛的QQ!!!!! 妳要是把糖吞進去,會不會十二指腸全部瞬斷!!!!!!! 然後隔天頭條變成「爆猛QQ糖惹禍,華裔肛裂女子肚破腸流」!!!!

憨妞一號:你真的很機車耶!!! 我那顆門牙小時候就斷過一次啦!!!

豪洨二號:小時候是怎麼斷的? 不是只有太妹才會幹架把牙齒搞斷的嗎??

憨妞一號:不是啦! 好像是吃蠶豆酥弄斷的樣子......

豪洨二號:放屁!!! 太扯了啦!!!!! 最好蠶豆酥這麼硬啦!!!! 妳還不如掰說妳撞到長毛象!!!!

憨妞一號:真的咩!! 可能我的體質生來就比較脆弱吧我想~~~(林黛玉撥頭髮)

豪洨二號:瘋女人!!!!! (紅樓夢精裝本敲破你的頭)。 那現在怎麼辦?? 不就一張嘴就會漏風? 妳可不要著涼了!!! 

憨妞一號:明天要去看牙醫啊!! 緊急掛號了!! 看牙醫之前我看都不能張嘴了!! 醜死了啦!!

豪洨二號:對!! 妳現在有個巨型牙縫,吃飯可能會卡條茄子之類的,說不定整隻雞腿都可以卡得很牢!!!!!

憨妞一號:我警告你,你敢把這po賤嘴我就跟你絕交!!!! 聽到沒!!

豪洨二號:好的,放心啦!! 我的賤嘴系列都快絕版了!! 不會的啦!!!




是的,我這個人向來是一言九鼎、信守承諾的,說不貼到賤嘴就不貼,於是我獨立寫成了這篇,也算對自己跟大家都有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