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人很討厭抹茶這玩意兒,但是我個人對於抹茶可是非常之愛,愛到比我最愛聊的屎、尿、屁、血之類的人體四大夢幻元素還更愛,您說是不是真的有發自內心在愛!!!!! 所以那些喚我為『屎尿屁怪咖』的朋友們,你們對我的誤解太深了,今天起請改叫我為『混血抹茶王子』,謝謝!(怎麼有一種比『無敵珊寶妹』還俗氣的fu.....)

:我才是正宗的抹茶王子吧!!! 你算哪根蔥!!!

【邱異爆料】誰說版主不是最愛屎尿屁!!! 以下揭發猶如阿扁洗錢翻版之自打嘴巴『屎尿屁』精彩回顧九宮格特輯:(不管了!!! 我也要賴給吳俗珍!!!)

1. 馬桶裡的芝麻蛋捲:很多人都有大完便會審視一下自己排泄物的好習慣,不知道是要從自己的糞便推測下一季春裝流行的顏色.....
2. 兔崽子的便溺攻防戰:公主該有的嬌羞與矜持牠都很了解,尤其是大便這種私密行為更是嚴加戒備,剛到新家都不敢拉屎長達七天六夜.....
3. 你想吃屎嗎?:你想吃屎嗎?你的機會來了!你根本不用學句踐臥薪嚐膽、或是學黔婁嚐糞.....
4. 獻給痔瘡女的一首詩:俗話有這麼一句叫「十男九痔」,但女性們不要以為沒妳們的事.....
5. 便溺慘案實錄:C姑娘是個穿束褲的婦人,為了節省經常穿脫的不便,通常束褲的褲底有個挖洞的設計.....
6. 夜半憋尿悲歌昨天晚上睡覺前不知道在渴什麼鬼,從仙草蜜寶礦力酸梅汁喝到健健美.....
7. 超猛強效隔屁內褲:您可曾因當眾放屁糗態盡出而想尋短?鬆弛的括約肌讓你失去忍屁的本能嗎?
8. 屁精三部曲小學時,屁精一號坐在我隔壁,你也知道的,小朋友不太會控制括約肌收縮的力道.....
9. 下午茶的那朵菊花:三點一到,辦公室開始瀰漫著雞排味與生煎包味的火線交錯,搭配波霸奶綠與紅茶拿鐵的相濡以沫.....



我覺得我應該現在就要打住關於屎尿屁的汙穢話題,不然我真的會越聊越起勁,說不定等一下就拿相機去蹲馬桶,然後接下來就貼出一系列的紙上便便成果攝影展!!! (這何嘗不是個超完美企劃案!!!!)

好的,抹茶王子要回歸正題了,請不要再讓我分心了!!! 話說本人對抹茶系列產品的著迷程度,約莫就是只要有看到任何抹茶口味的食品,我都會心花怒放、義無反顧地放到嘴裡去,所以什麼抹茶涼麵、抹茶麻糬、抹茶肉粽、抹茶湯圓、抹茶碗粿之類的基礎產品絕對是來者不拒,最好是生活用品全部都來吹個抹茶風,像是抹茶牙膏、抹茶沐浴乳、抹茶面膜等,一定也都能深得我心!!!

前幾天看到日本Mister Donut 從8/6推出的期間限定夏菓子之抹茶三朵花系列,綠油油的看得我心癢癢的,差點當下就訂機票衝去日本!!!! 不過念在咱們奧運棒球輸給日本的怨念下,我可是還沒出關就迷途知返了!!! (照這樣的邏輯看來,我目前可能只能去荷蘭了.......)



我都說了我還是有理智的,請放心!為了三個甜甜圈就出國實在是太超過 (不過五個的話就另當別論了!!!!),沒關係,就算人在台灣也是可以吃到Mister Donut其他抹茶系列的甜甜圈,諸如以下的抹茶波堤家族,顆顆都是令人銷魂的綠色小魔球。


巧克力抹茶歐菲香也是一絕,天天吃就算拉出來的是綠屎、放出來的是綠屁,那又有什麼關係??!!! (怎麼又聊到屎屁!!!! 非常不爭氣!!!!)



這才發現上頭只講了屎跟屁,好像漏了尿尿有失公道,難怪總感覺哪裡不對勁!! 各位朋友們,想要尿出潺潺綠尿嗎?抹茶系列飲料絕對是您的真心首選!!!! 以下每杯都是我的生命泉源,歡迎找我乾杯一飲而盡!!!



不只日系的Mr. Donut 有權綠意盎然,美系的Dunkin' Donuts也是可以找得到抹茶絕妙組合的!(左圖那個抹茶瑪芬上面的紅色顆粒是枸杞嗎? 如果是的話,麻煩幫我外帶一枚走,謝謝!!! 如果是紅豆的話,那給我立刻放回去!!!!) ← 非常叛逆的難搞個性!!



上流社會的俏妞與公子們,每天早晨捧一杯星巴克在路上走,絕對是跟女生塗隔離霜一樣重要的門面課題!(殊不知其實是同一個空杯每天回收裝媽媽泡的酸梅湯)


以上分別是抹茶拿鐵與抹茶奶霜星冰樂,建議是夏天喝熱的、冬天喝冰的,或是早上晚上忽冷忽熱交錯喝,都是挑戰味蕾與神經的極妙挑戰!!! 不過喝不起星巴克的窮苦朋友們還是認命走去7-11去買咖啡吧!! 價格對半,口味也沒差到哪去!! 還可以集點數再拿去星巴克兌換買一送一的優惠!!! 吃它個夠夠!!! (整個歐巴桑附身得很緊實)




不過喝來喝去,摩斯的抹茶拿鐵還是我的抹茶愛液!(我是不是哪裡用錯字了?)



說到抹茶甜食,我個人最愛的乃森永抹茶牛奶糖!!!! 但是天殺的台灣都找不到是怎樣!!!! 只好每次去日本都狂掃一堆回來!!!! (所以請好心人士務必告訴我台灣哪裡有賣!!!! 老子我要買到它斷貨為止!!!! )



其他坊間的抹茶零嘴多的不舉啊~~~~I mean不勝枚舉~~~~





反正抹茶甜食真的琳瑯滿目,請原諒我這個懶人無法一一貼圖分享,不過上面的那些玩意兒我大抵都有嚐過,整著吃完幾乎可以變身成綠巨人了我!!!! (是綠巨人,不是青蛇,謝謝!!! 現在是中元節,不是端午節!!!!)



中西綠妖大對決,你挺誰?不過我個人是挺綠油精啦!!! (這也是一種妖精嗎? 我也搞不清楚了我......)





【同場加硬】關於東京的吃吃喝喝,前年去日本尋覓抹茶的成果雖然不是很豐碩,但是加加減減也是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很有興趣的一家店兒,位在京都的「茶寮都路里」販售了許多抹茶食物兒,根本就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兒~~~~(陳林西施上身.......我明明人在京都,怎麼變成在薑母島了!!!!!!)

茶寮都路里冰鎮抹茶烏龍麵:(以下圖片來自網路上的抹茶天使們,非常乾溫......)




茶寮都路里特選都路里冰:(三顆壁壘分明的渾圓冰淇淋立刻打敗所有弱不禁風的宇治金時殘花敗柳!!!!!! 麻布茶坊,請你比照辦理!!!!!! 我准你全盤抄襲!!!!)




特選都路里聖代:(抹茶鮮奶油、抹茶蛋糕、抹茶果凍、抹茶冰淇淋、糖­漬栗子、水果、白玉、­紅豆泥全都充斥在杯子裡面了!!!!! 我光看都四肢癱軟了我!!!!)




不管了!! 我現在就要去京都一趟了!!!! 等我拜師學藝帶回來所有抹茶密技就開一家『混血抹茶王子2號店』好了!!! 到時候不管你是要吃「青蛇八寶抹茶粥」還是要「綠巨人抹茶玉米煲湯」之類的創意料理,我都會親自為您烹煮的!!!! (然後開幕兩周半準時歇業,反正不是被我吃垮,就是被客訴到關門的..........)


對了!要是各位恩客有啥推薦的抹茶單品,也請不吝相濡以"抹"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