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開始聽方大同,

雖然那個時候他根本還不紅,

後來很快就風起雲湧,

原來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怎麼唱到蔡健雅的「無底洞」了!!!!!!!!

紅了之後就掀起了一股模仿風,

路上突然多出了好多假大同,

有圓大同、橢大同、菱大同、梯大同,

還有三角大同、長方大同、水立方大同,最後這隻是在大陸發現的!!!!!

本來還以為是萬祖歸宗、天下大同,

但這些都不是方大同!!!!!都不是方大同!!!!!!!

想湊過去問他說會不會唱『愛愛愛』還是『Love Song』?

怕得到的答案會是『妙妙妙』跟『快樂頌』!

明明戴的都是黑框大眼鏡但真的都不同,

乍看有一絲雷同,但越近看卻越是朦朧,

感覺有一點眼熟,但仔細一瞧又有點冏,

這才發現原來你不是方大同!!!!!!!!!!!!!!

我懂了我懂了我這下我才都懂,

你的短褲秀外慧中,

你的小腿蘿蔔般腫,

你的頭毛一體成型如覆蓋於馬桶,

你的喜感自然散發於門牙跟瞳孔,

讓你的在地感與鄉土味加倍泉湧,

你知道嗎?你真的不是方大同,

你這模樣根本像極了盧廣仲!!! 是盧廣仲!!!!  先聲明,我很愛盧廣仲的!沒有詆毀他的意思呀!


 :方大同會唱Vitas嗎?總不會了吧!!!






【同場加映】原來妳不是小S

「不要擠、不要擠、大家都拍得到」(女王母儀天下貌)

「一個一個來」(老鴇接客貌)

「還有沒有媒體沒問到的啊?」(天后再臨貌)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原來妳不是小S,

原來妳是黃睿靚,

黃睿靚,妳好妙!

陳幸妤在那邊失心瘋破口大罵都沒有妳氣勢的一半,

妳才是扁家之光!力挺黃睿靚以後可以代班「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