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好久不見女王了,沒想到上禮拜去哈跟打死又遇到了久違的女王!!!! (不是那個出書很賣的女王,我不認識她,謝謝~~~)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歡欣,事隔多年才發現原來女王始終與我同在,那不只是一種他相遇故知的感動,更是一種心有靈犀、靈犬萊西的莫名契合,有養過狗的應該都懂!!!!! (到底跟狗有什麼關係???)

是的,通往天國的玻璃門寫著魔法靈咒語『為了您  女王  請開窗』!!!!!!! 不知道女王哪天來了會不會真的開窗往Elva那兒飛撲???
(原文應為『為了您的安全  請勿開窗』,當然有些字被女王的叛徒給活生生刮掉了,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我與女王的初見面來自於「台客車隊精選三式」,那是一段多麼青澀的回憶.........(青澀到可以擠出檸檬汁)



在我人還在台灣與女王敘舊話當年的時刻,林大姐已從大阪悄悄帶回了大阪限定伴手禮給我了.....(來自於通天閣上大吼兩聲"元氣!元氣!"的布丁,讓我心兒也跟著ㄉㄨㄞ ㄉㄨㄞ了起來~~~~)



一打開胸罩,我是說包裝!!! 果然剛剛不是在白ㄉㄨㄞ的,裡面是兩粒從大阪空運來台的新鮮初乳布丁,性感豐潤大贏統一布丁!!!!! 奶香橫溢更勝味全布丁!!!! 目測應該有C罩杯,實際尺寸可能要等我塞到嘴裡再回報,不過保存期限只有到九月底,想要跟我一人一邊共享醇奶布丁的同好請與我聯繫。(請把腦中所有的淫邪思想抹掉!!!!! 謝謝!!!!)



俗話說「未諳姑食性,先遣小姑嘗」,我想我自己先偷舔一下應該也算是仁至義盡!!! (整個成語俗諺亂用到一個極致)



女王舔奶秀感覺越演越脫序,不如就此打住,聊點溫馨的話題好了,話說本人處女座大壽將至 (po文的時候似乎是已至了......),不知道朋友是不是都看穿我人面獸心的真面目,還是我看似茹素內心卻嗜血的反差人格,不約而同都送了我怪物T!!!!!!!! 好險七月過了,不然穿上去還是會有種邪靈上身的嬌羞........(穿這種T恤去當慈濟義工應該會被師姐圍毆.........)

怪物T一號:怪物群魔亂舞 (我只認得最左邊的那隻ET,其他的誰認識麻煩認領一下宗親,拜託了!!!!!)



怪物T二號:乞丐海盜怪物 (神鬼奇航第四集有出的話,麻煩強尼戴普考慮一下這個新造型!!!!!)



晚上正準備把怪物T掛進衣櫃時,赫然發現原來我有好多件怪物T!!!!!!! (大家好像都明白我很思念火星的朋友,紛紛送我怪物肖像T以一解思鄉之苦!!!) 於是乎趕緊掛在一起,趨吉避凶~消災解厄~

怪物T三號:ET打電話回家鄉報平安。(是的,話筒的另一端就是我本人)



怪物T四號:狗狗?熊熊?傻傻分不清!!! 這件是我的第一件怪物T,來自於峇里島的戰利品,難得遇到頭比我還大的怪物,一定要買回來膜拜!!!!!



怪物T五號:假面章魚怪。這讓我突然想到去泰國必買的Bento烤魷魚片,香辣帶勁到每每吃完都淚流滿面,很欣慰的是台灣在7-11都買得到了!!!!不過價格貴了一倍有吧....(下次去泰國就批個50箱回來!!!!!...........然後被困在海關被迫吃完才能出關.......)



怪物T六號:兔兒魔神圍攻古厝。好適合中秋節賞月時穿著,邊烤肉吃便當、邊看嫦娥搗玉兔!!! 別有一番月亮代表我的心REMIX風情!!!!



怪物T七號:這件是泰國仿Threadless圖案的熱氣球怪物T,裡面坐了一群紅麴鑫鑫腸高唱著「旅行的意義」!!!



怪物T八號:美人魚怪物厚切新鮮生魚片,話說今年雖然沒切到蛋糕,不過切切生魚片也算是有類似的效果!!! (小朋友不要學,免得隔天一堆老師在黑板前被分屍,叔叔是以前在屠宰場有練過的!!!!)



今天的女王舔乳怪物雜燴秀就跟各位分享到此了,如果有看到什麼怪東西(不要回我照鏡子就有!!!)我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儼然把這邊當成是太陽馬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