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是說便利商店的店員都來自火星,我覺得這樣說有失公允,其實有痔瘡的女性也是不少的!!! 等一下,好像用錯廣告詞,更正!!! 其實來自火星的顧客也是有很多隱匿在我們周圍的!!!! 各位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是的,就拿昨天去便利商店的例子來說,首先登場的是火星阿嬤,火星阿嬤駝背又步履蹣跚,走個一步就要歇息個五秒,光看她在那邊月球漫步我都快缺氧了我!!!! 萬一在她後面排隊結帳,可能輪到時冰棒都融光了、茶葉蛋也孵出小雞了............


不過我可是誤會火星阿嬤了,火星阿嬤來7-11根本不鳥櫃台店員的,趁著中午結帳人口繁多,她老人家一進門就往調理區那衝,以看似遲緩卻相當矯健的身手,迅速地打開肩上的「勇闖天涯小歌女大紅牡丹碎花囊包」,然後用她佈滿皺紋、老人斑及青筋的老練雙手,咻的一聲把架上的番茄醬包、芥末醬包、甜辣醬包、關東煮醬包、醬油醬包半數一掃而空,當然不忘餐巾紙、塑膠袋、熱狗棒、大亨堡紙盒之類的雜貨日用品,儼然就是上大潤發補貨似的!!!! 親愛的阿嬤,我懂現在時機歹歹、日子難熬,偷個調味包之類的我都還可以裝做沒看到,但是妳到底要熱狗棒幹嘛!!!!??? 是要拿來撐竿跳嗎??? 還是跳凌波舞!!!!! 神經病!!!!!!

擔任全民糾察隊的同事立刻走到她旁邊狠瞪她一眼,火星阿嬤嚇到趕緊抓著小行囊就往外跑,可能是返鄉的火箭炮快要發射了,我有感覺到老人家的步伐整個輕盈迅速了起來!! 安‧心‧上‧路啦~~~不知名的火星阿嬤~~~記得幫我跟火星的同胞問好!!!



不過火星阿嬤才剛離開,我在結帳的時候就遇上了正宗的火星女王!!!!!!! 讓我驚呼連連!!!!

排在我前面的是個媽媽,一看就是個豪氣干雲、義薄雲天的巾幗女英雄。但是她買了一罐跟她形象極度反差的「可爾必思茉莉綠茶口味」,到了櫃檯就擺了一副臭臉,目中無人的狂吼了一聲「我要加熱!!!!!!!!!!!!!」,店員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呼給嚇到了,手中的條碼槍感覺有在微微顫抖著..............更別說這是個什麼無理的要求!!!!! 哪來的外星人會喝加熱的可爾必思啊??? 喝熱的沙士還比較像話.....

「小姐..........不好意....思..........這........」小店員吱唔其詞、吞吞吐吐,像是考了鴨蛋怕被老爸海扁的小孬孬 (好懷念的詞彙呀~~)

「我要加熱!!!!!!!!!!!!! 我要加熱!!!!!!!!!!!!! 你是聽到沒!!!!!!!!???!!!!」火星女王毫無耐性等到店員把話說完,又失心瘋般的狂吼了好幾聲。

這場面可尷尬了,到底是要不管禮義廉恥就幫這位女王的可爾必思放到微波爐加熱好呢?還是乾脆把膽囊掐緊一點回吼回去叫她滾回火星好呢?店員又在櫃台遲疑了三秒半........

就在店員差點失守要把微波爐打開之際,這一切都撥雲見日了!!!! 我們在這一刻都相視而笑了起來,只差沒有相擁而泣就是了。

原來我們都誤會火星女王了!!!!! 仔細一聽,這才發現她是對著在櫃台前拿著玩具不放的兒子大吼:「王家樂!!!! 王家樂!!!! 你聽到沒!!!!?? 把玩具放下!!! 不准你買!!!!」


對不起啦!!! 女王!!!! (不是那個女王!! 也不是上一篇的女王!!!) 還有,王家樂小朋友,請你以後要乖一點,不然你媽吼你的話會牽拖很多無辜的人!!!! OK???





【同場加硬】還不夠熱的話,獻上我的正宗女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在VMA的星光大道金毛Look!!!


精選輯『漸漸美 (Keeps Gettin' Better)』11月發行,首波同名主打歌詞大喊"I'm a super bitch!!!!!",人人都來爭當賤女人,真是High翻天!!!!


VMA的嗆辣表演:『瓶中精靈』全新電音版+『漸漸美』新曲LIVE首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