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終於進入九月中了,因為幾乎所有的美國影集新一季都開始動起來了,我回家後終於可以不用跟著爹娘看民視的『娘家』了!!!!! 趕緊很認真的製作了秋季功課表如下,希望大家也可以準時跟我一起上課!!!!! 是的,不用繳學雜費,不過要自己付網路費,謝謝。


DESPERATE HOUSEWIVES 慾望師奶 ABC 9/28/08 (Su.) at 9:00 PM
24 反恐任務 FOX 11/23/08 (Su.) at 8:00 PM
90210 新飛越比佛利 CW 9/16/08 (Tu.) at 8:00 PM
BROTHERS & SISTERS 家族風雲 ABC 9/28/08 (Su.) at 10:01 PM
CALIFORNICATION 加州靡情 SHOWTIME 9/28/08 (Su.) at 10:00 PM
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 ABC 9/25/08 (Th.) at 9:00 PM
HEROES 超能英雄 NBC 9/22/08 (Mo.) at 8:00 PM
HOUSE 流氓醫師 FOX 9/16/08 (Tu.) at 8:00 PM
LIPSTICK JUNGLE 口紅森林 NBC 9/24/08 (We.) at 10:00 PM
ONE TREE HILL 籃球的天空 CW  9/15/08 (Mo.) at 9:00 PM
OFFICE, THE 辦公室風雲 NBC 9/25/08 (Th.) at 9:00 PM
UGLY BETTY 醜女貝蒂 ABC 9/25/08 (Th.) at 8:00 PM
NIP/TUCK 整形春秋 FX  returning in 2009
LOST LOST檔案 ABC  returning in 2009
DAMAGES 金權遊戲 FX returning in 2009

影集還沒上演前,先來看看一些消息跟我的碎碎念好了.....


※慾望師奶第五季:故事發生在第四季結束的五年後 (未免也跳得太快了吧!!!),所以裡面的師奶頓時又都老了五歲,五位女演員加起來約莫250歲,簡直比黃金女郎還恐怖!!!!!!!


◎多汁多C多健康的徐娘半老預告:(諸位主婦群起搔首弄姿,內容跟劇情毫無瓜葛!!!!)


※反恐任務第七季:本來在今年1月就要播映的第七季,因為受到好萊塢編劇協會罷工而整個延宕,所以目前預計是明年1月才會播映第七季,福斯電視為了銜接這相隔數年的兩季,特別製作了一個兩小時的特別企劃名為『24: Redemption』,在今年11月23號就會搶先播出了,眼看不死的傑克又要重出江湖了,我整個在冷氣房裡都熱血起來了我!!!!!!!!



以下有24的雷:(其實也不算,因為預告都剪出來了!!!!!)

據說第七季首集將有某位我們以為已故的探員將會起死回生!!!!!!!! 反恐片儼然變成殭屍片了!!!!!!! 好Hgih!!!!!

而這位復活者就是Tony Almeida!!!! 因為製作單位解釋說「我們又沒有演東尼真的死掉!!!! 而且也沒有放過以往主角陣亡的"silent clock"!!!
所以他沒死也不是很奇怪!!!!!」

我真的很感動!!!! 最好之前掛掉的主角全都還魂回來!!!! 我好思念他們!!!!! 不然也拜託好歹製作一集『陰間反恐任務』,請傑克去觀落陰一下,加油,好嗎? 


◎傑克公開喊話,思念24小時奮戰不歇息的影迷們,趕快一同來耍花槍一個後空翻~~一起來出任務!!!!



※新飛越比佛利第一季:咱們六年級生小時候的共同回憶『飛越比佛利』,在今年終於推出了全新翻拍版!!!!!! 小時候看這部男女關係略顯複雜的影集都被我娘罵說「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節目!!! 不要看了!!!!! 關掉!!!!!」,也不想想現在的小學生都在看『慾望城市』了,這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啊,唉呀~~~只能說今非昔比啊~~~~ (菸)



原版對照:



◎青春肉體再度飛越比佛利預告:



※加州靡情第二季:由X檔案男主角David Duchovny飾演一個潦倒又沉溺於性愛的作家,是的,沉溺性愛這部分跟本尊現實生活不謀而合,因為上個月的新聞報導說「大衛杜考夫尼的律師史坦因今天對媒體發表聲明說,這位男星由於沉溺性愛成癖,已經自願住進療養中心接受輔導。」老實說,因為沉溺性愛而住院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祝大家都能早日罹患這種絕症!!!!!



◎California的陽光~~~趕快治療我的憂傷~~~(張清芳背景音樂強制搭配預告)



※實習醫生第五季:我最愛的醫院系列影集『實習醫生』(也可以喚它為『雜交醫院』無妨!!!),捧紅了許多電視圈無名小卒到大螢幕去發展,像是『曼哈頓奇緣』的Patrick Dempsey、以及『27件禮服的秘密』的Katherine Heigl,不過凱薩琳小姐走紅了之後似乎得罪了本劇的編劇,不僅第四季的戲份被刪得亂七八糟的,據說第五季還會以得腦瘤收場 (啊!!! 不小心爆雷!!!! 逃.......),看來妳只好認命多接點電影來保住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光環才是.........



◎雜交醫院大戰到第五回合,交配線錯綜複雜,到底還會怎麼雜交? 敬請期待......


※醜女貝蒂第三季:在第三季的尾集開始加入本劇的琳賽蘿涵,將在第三季客串數集 (看這照片難道是要演愛上Betty的蕾絲邊嗎??)。為了節省預算也為了符合設定場景,第三季整個劇組終於搬到了紐約拍攝 (本來是在LA假裝在NY),所以飾演賤女人的Vanessa Williams也只好乖乖搬到東岸去,不如邊坐飛機邊唱「Colors of the Wind」硬硬頸 (應應景)~~~



◎先行版預告第一樁:(貝蒂新室友出現)


◎先行版預告第二樁:(琳賽出現)


※ 超能英雄第三季:第三季的首集開宗明義就打著「In every hero there could be a villain (每個英雄體內都住著一個劉文聰)」的Slogan,我個人對於這個主軸非常滿意,畢竟我本人就是走一個腥風血雨的殺無赦路線!!!! 有鑑於第二季劇情急起直落讓觀眾看得怨聲載道的,第三季編劇決定改走灑狗血的三立風格,據說將會比第二季更加緊湊約莫78%!!! (我自己用試算表精算出來的分析,非常之不準,謝謝支持!!!)

Image:Heroes-Villains.png




◎繼續偷看預告爽一下:(又不是偷看人洗澡,是在爽個屁!!!)



各位熱愛美國影集的朋友們,我就廢話不多說了,颱風都過了,雷曼兄弟倒了,廬山飯店也跟著倒了,是不是該讓自己動起來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