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哩,其實也不是只有最近,常常發現有些本來就認識我的人來看完我的Blog後,都會跟我說怎麼我寫的東西跟我本人差這麼多,諸如「明明看起來就是個文質彬彬的人,怎麼盡寫一堆不三不四的東西勒!?」或是「我本來一直以為你是個木訥的人,原來骨子裡是個神經病啊!!」之類的,這種反差的質疑也讓我跟著困惑了約莫五秒半,所以在這邊我必須要統一作個澄清,那就是,我的確是個神經病啊!!!!!!! 有需要懷疑嗎????!!!

好了,簡單開個記者會釐清了疑雲之後,接著為各位介紹一包最近出現在辦公室的恐怖食物,據說是來自德國 (編按:有熱心朋友留言說是荷蘭才對!!) 的驚悚糖果,口味居然是八角!!!!! 換句話說就是「濃縮金蘭醬油 + 鹹死人不償命的鹽巴 + 盛香珍瓜子殼」的驚異口味,再搭配上糖果本身的嚼勁就像是超強彈力的輪胎口感!!!!!! 說是在吃放了五天的羊大便可是一點都不誇張,這讓我回想到『你想吃屎嗎?』的「Meiji 99%純黑巧克力」,兩種產品混搭食用,一定比毒奶粉的威力還更精猛!!!!! 德國與日本麻煩技術合作一下,看能不能跟大陸拼黑心寶座!!!!
 
 ← 驚悚雙寶!!!

話說這個驚悚的瓜子殼糖是來自於公司某位標準宅男「戴君」之手,提到他就要回顧一下他的事蹟『狗頭毛帽之萬聖變裝派對』,我有一度懷疑我的神經病指數還略遜於他,整個差點上班上到一半想去面壁反省一下!!!!

(是的,下圖就是他老兄,他不只會戴這種狗頭到公司來嚇人,還會在日本網站網購志村健五花大內褲來獻寶!!!!! 平常下班沒事就會去女僕咖啡店解悶,然後他說他這輩子看過最High的表演則是「日本K1格鬥賽」!!!!!) ← 每次跟他聊完天,我都有一股技不如人、矮了一截的自卑感!!!!!




宅男雖然說平常都待在家不出門的,但是他之前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說是要跟爸爸出國!!!! ← 這年紀的兒子還會願意單獨跟爹爹出國玩,我整個對他的創意極限充滿著無限的驚喜!!!!!

話說他出國的那段期間,剛好遇上辛樂克颱風來襲,由於他是公司的颱風天駐守人員 (是的,就是要留守堆沙包的那種),還特別打了通電話到公司來問萬一隔天放颱風假要不要留守,乍聽之下好像很盡責,但是等一下!!!!! 他不是在德國嗎???!!! 罔顧時差還專程打國際電話回來確認,就算天殺的真的要他留守,難道他要提前飛回台灣扛沙包嗎!???!!!!!!! (連市長都沒這麼熱血了!!!!! 瘋子!!!!) 某位姑娘接完他的電話後一整個渾身不對勁!!!!!

唯一的推測就是,「戴君」根本沒出國!!!! 其實他是假出國真請假!!!!!! 不然誰出國還會管公司有沒有被淹沒吹垮!!!!!! (更別說我們這種連身在台灣的都在跪求公司快跟廬山飯店一樣垮一垮的哩.................)


不過,我們都誤會他了,一個禮拜過後他真的帶著滿滿一袋的德國食品回來孝敬同事...........

其中有一包就是上述的那包瓜子殼軟糖,由於我沒有在現場看到實況,我就轉述一下某位媽媽收到他餽贈的怪東西後的崩潰血淚箴言.........


X媽 [下午 02:36]:
戴君的那個糖果你有吃到嗎???!!!!!!!!!!!!!

X媽 [下午 02:36]:
超噁爛!!!!

X媽 [下午 02:36]:
說是什麼德國進口品

X媽[下午 02:36]:
瓜子殼口味

X媽  [下午 02:37]:
唯一把它整粒吞下去ㄉ  只有他自己

X媽  [下午 02:37]:
還是被我逼ㄉ

X媽  [下午 02:37]:
其他每ㄍ人  咬了一下都吐掉

X媽  [下午 02:37]:
跟你說  那根本是濃縮醬油+很多鹽巴+瓜子殼

X媽  [下午 02:37]:
難吃死ㄌ  而且 是  說不出來是怎樣難吃

X媽  [下午 02:37]:
他第一ㄍ就拿來給我嚐試

X媽  [下午 02:37]:
我轉頭就逼他自己一口塞一ㄍ  還不准他吐掉

X媽  [下午 02:38]:
他過ㄌ十分鐘  滿頭大汗ㄉ跟我說  吃光ㄌ

X媽  [下午 02:38]:
德國怎麼會賣這種鬼玩意

X媽  [下午 02:38]:
太瞎ㄌ

X媽  [下午 02:40]:
跟你講  還有一包是老鼠形狀ㄉ

X媽  [下午 02:40]:
白色和粉紅色ㄉ老鼠

X媽  [下午 02:40]:
還一整隻好好的

X媽  [下午 02:40]:
每ㄍ人都有拿到那一包  馬上噁心ㄉ丟下去

X媽  [下午 02:40]:
不過 還是都逼他嗑光ㄌ

X媽 [下午 02:47]:
這邊真ㄉ一片哀鴻遍野

X媽 [下午 02:49]:
對ㄌ  那一包 剛快下班ㄉ時候 還被加辣椒粉ㄟ

X媽 [下午 02:49]:
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有賣相

X媽 [下午 02:49]:
不過 相信我 不管有沒有加辣椒粉  都一樣恐怖!!!

X媽 [下午 02:49]:
剛剛有人拿去給別科吃   結果被嗆ㄌ一句  "咱們兩科樑子結下了!"

X媽 [下午 02:50]:
也不過是一包糖果  結果造成公司內鬨........




而這包瓜子殼軟糖也於日前流傳到我手上了,我當然也是發揮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四處分發,有的人咬了一口就飆髒話、有的人邊含淚還是邊吃完,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直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願意伸手再拿第二顆!!!!!





文末,抹茶王子還是要平衡一下視聽,補貼個幾張抹茶新貨跟大家分享一下正常的食品是長怎樣,不然大夥兒還真的會以為我這真的是在做黑心的.........

首先要感謝席兒從日本帶回來的抹茶伴手禮,這是包裝相當精美的抹茶蛋糕:



準備來鬆開五花大綁...






抹茶蛋糕實體:(好吃又不甜,越吃越油切!)






再來是抹茶涼菸糖,一整個復古又俏皮到不行:(立刻刁一根)









最後介紹的是來自加拿大的Thomas Haas抹茶巧克力,包裝也是走一個精緻路線:



巧克力本身的紋路跟外殼包裝是一樣的......




好了,我該來去睡了,如果想買那個瓜子殼糖果的朋友,其實網路上也是買得到的,不過很遺憾的是,目前全面缺貨!!!!!!!! 要吃的只好再慢慢等補貨唄!!!!! (或是可以私下跟我要幾顆來吃,我個人這邊還有半包的儲糧,不過是有加過辣椒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