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則【憨妞家族也闖關之摸彩憨上憨】!!! +【肚皮舞衣亂穿後續更新】!!!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新生報到自然憨】實況更正版!!!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肚皮舞孃也是憨】

我真的很欣慰,首席憨妞果然是沒在懈怠的,禮拜六她邀請我們去觀賞她跟J女的肚皮舞成果展 (← 是的,憨妞也是有權跳肚皮舞的,畢竟人家雖然沒腦也是有肚皮的!!!),憨妞果然是憨妞,才一登台就有人發現她跟同團的學員與眾不同的風采。

「你們有沒有人覺得首席憨妞她哪裡不太一樣??」前文提過的憨妞二號在台下提出質疑..........

「有嗎?? 哪裡?? (← 不知道跳得特別憨算不算?) 」眾人猛往肚皮瞧.....


※ 肚皮舞孃集體擺出阿美姐招牌姿勢,一字排開整個風情萬種、氣宇非凡!!!! (至於哪位是首席憨妞我就替她保密一下好了.....)


「首席憨妞的肚皮舞衣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耶...........」憨妞二號提出了這致命的吶喊........

「是不是穿反了啦!!!!」「是不是穿反了啦!!!!」「是不是穿反了啦!!!!」「是不是穿反了啦!!!!」全體猛一瞧當場崩潰!!!!!! 因為首席憨妞真的把她的肚皮舞衣穿反了!!!!!! (是裡面外面穿反,不是前面後面穿反,雖然A罩杯的女娃也是常會有這樣的困擾!!!!! 不過登出來的照片都是已經穿正的版本了.....請各位見諒.....) 毫無意外的,這顆老鼠屎居然把亮片給我穿在裡面,還渾然不自覺的跳完整首!!!!

(而且,憨妞二號居然如此明察秋毫,請憨妞聯誼會慎重考慮把她逐出家族!!!! 這麼精明幹練的形象與憨妞完全背道而馳!!!! 請大法官立即處以挖出眼珠的極刑!!!!)

話說咱們發現首席憨妞舞衣穿反後一整個驚!!! 整個大驚到如獲至寶!!!! 二話不說,下了舞台後立刻衝過去找首席憨妞,這憨妞也是憨到家,看到人浪襲來還以為是要獻花簽名索吻之類的,整個天后再臨的架勢瞬間擺好~~

「妳剛剛整首肚皮舞衣都穿反了!!!!」大家都直接破題沒在婉轉的!!

首席憨妞低頭瞧了一下跺腳狂吼「你們怎麼不早跟我說啦!!!!」 (← 明明我們發現的時候,妳已經上台了啊!!! 而且就算我是上台前發現的,我也是不是會跟妳說的啊!!!!!!!!!!!!!!!! 是在憨什麼!!!!)

而且重點是,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穿反衣服了!!!!!! 上一次還是在香港街頭被人指著她的上衣問說「小姐妳這衣服是本來就這德性的嗎?」仔細一瞧,肩膀、腋下的毛邊還真的整個外漏!!!! 誰沒事衣服會本來就長這樣!!!!! 明明只有憨妞才有膽識穿成這樣吧!!!!

 

※肚皮舞衣亂穿後續更新:

話說在首席憨妞她們表演完肚皮舞的隔天,她們的肚皮舞團就在秋季成果展失物招領的網頁上登出表演當天的失物招領,而跟首席憨妞同個肚皮舞團的J女一看到當天的失物有一項是「蕭XX的水壺」,由於首席憨妞也是姓蕭,J女就隨口問問首席憨妞說「喂~~~妳姊叫什麼名字??」

「蕭XX啊! 怎樣?」首席憨妞不疑有他回答.... (← 名字居然完全跟網頁上吻合!!!!!!)

「哇哈哈!!!!!!!!!!!!!!!!!!!!」J女整個在電話上笑到快斷氣!!!! 立刻把上述連結丟過去,「妳是不是把妳姊的水壺丟在表演會場了!!!!!!!!!!!???」

「啊!!! 對吼!!!!! 哈哈!! 我都忘了啦!!! 好險還有刻名字在水壺上面!!」首席憨妞真的是憨到一個無以復加!!!! 這個時候明明不是慶幸的時候啊!!!!! 妳應該是要扼腕說怎麼會丟臉到把名字刻在水壺上,然後還忘在現場被公佈出來吧!!!!

都大人大種了,還幹出這種小學一年級生才會演的戲碼,首席憨妞,我旖旎薇絨!!!!!!!!!!!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新生報到自然憨】

這邊要回溯一下到八年前,首席憨妞剛進公司的時候,第一天報到就整個憨性暴露到極致!!!!

由於跟她同一天報到的有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女生J女 (← 不過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倒是.....),首席憨妞就過去人家旁邊坐下來搭訕聊天.....

聊一聊首席憨妞的眼角餘光突然發現那個女生的畢業證書上面寫了68年次 (因為那一屆畢業的大部分都是67年次),首席憨妞居然驚訝地問人家說........................

 

 

「咦???? 請問妳畢業了嗎???」「咦???? 請問妳畢業了嗎???」「咦???? 請問妳畢業了嗎???」「咦???? 請問妳畢業了嗎???」

神經病!!!!!!!!!!!!! 妳對著人家的畢業證書問人家有沒有畢業!!!!!!!!!!!!!! 這像話嗎???!!!! 請問沒有畢業的話是怎麼會拿到畢業證書的!!!!??? 難道是跟校長睡個覺就可以領的嗎!!!??

「是的,已經順利畢業了。畢竟妳在看的就是我的畢業證書。」J女克制住自己初見面不要太失禮,其實已經想衝去廁所大笑了。(← 我覺得對付憨妞根本不需要這麼認真的回答,不如跟她說「討厭啦~ 妳好厲害唷~~ 我真的還沒畢業耶~ 其實我才大一啦,要幫人家保密唷~」之類的憨話反擊過去!!!)

好個毫無邏輯又愛亂問話的憨妞!!!! 公司怎麼不在這個緊要關卡壯士斷腕!!!!! 讓這個憨妞在初赴戰場的當天就壯烈成仁豈不是美事一樁!!!!!!!! (← 不過我可能就沒有這系列的憨妞文了.......)

(八年後的這兩位女主角就是上圖那張憨妞攀爬術的兩位!!!!!) 

 

 


【憨妞家族也闖關之酒後憨過頭】

這則先讓首席憨妞休息一下,畢竟一直出場就算沒有帶腦、腳也是會痠的。

話說我們有一次公司聚餐要喝酒,憨妞八號在出發前就直嚷著說她是酒國皇后千杯不醉的,結果才喝沒幾杯就面紅耳赤、胡言亂語的,不知道誇那個海口是在吼心酸的嗎???? 於是乎聚餐完畢我們一行人只好送她去坐捷運......

「我沒有醉!!!!!!!!!!!!!!!!!」憨妞八號很堅持我們說她醉是侮辱她的人格與聖潔。

「好好好! 妳沒有醉! 反正我們也要順路坐捷運,一起走!!」

「好!! 我沒有醉!!!!!!!!!!!!!!!!! 聽到沒!!!!」(是要點播李翊君的"我沒有醉"給妳嗎??)

然後我們就一行人跟著她坐到了人潮洶湧的台北車站,本來我們是緊跟著在她後面以防她對路人做出非禮的事,但是到了後來卻來了個陌生男子插在我們與憨妞八號的路隊之間..........








憨妞八號這時帶著迷濛的眼神與晃蕩的身軀突然在電扶梯上猛一轉身,就問了那個陌生男子說「你覺得我有醉嗎?????」「你覺得我有醉嗎?????」「你覺得我有醉嗎?????」「你覺得我有醉嗎?????」(← 她以為那個人是我 = =)

瘋婆子!!!!! 妳是醉到瞎了嗎!!!!???? 亂認人認到陌生人還敢問說「你覺得我有醉嗎?????」!!!! 整個行徑看起來到底是哪裡沒有醉!!!!!! 有需要多此一舉詢問別人的意見嗎??? 這根本不用酒測都可以見真章吧!!!

然後那個被這天外飛來一筆給嚇到的陌生男子,就默默的往電扶梯旁邊往上飄走,絲毫沒有施捨給憨妞她痴痴懇求的回應...........

 

 

 

【憨妞家族也闖關之摸彩憨上憨】

雖然說憨妞二號揭發了首席憨妞的舞衣穿反疑雲,但是憨妞二號本身的憨度可是沒在孔融讓梨的,就拿前幾個禮拜我們公司舉辦的親子日員工摸彩來說好了.......

話說那天我們公司整個關係企業員工把大佳河濱公園給擠翻了天,全員到齊不為了什麼,就是貪圖那活動結束後的摸彩活動,而憨妞二號更是難得起了個大早抵達現場,以為搶到頭香中獎機率就能提高似的........

就在摸彩活動即將舉行,全體員工開始歡聲雷動的當下,台上忽然大聲廣播「憨妞二號小姐!!!!!! 憨妞二號小姐!!!!!!............(此為化名處理,廣播小姐並不知道她叫憨妞二號,謝謝!!)」憨妞二號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廣播出來,整個人興奮地彈起來大吼「啊!!!!!!!! 我中獎了啦!!!!!!!!!!」

 

 

不過廣播繼續高分貝呼喊「................憨妞二號小姐!!!!!! ............ 妳把妳抽獎券的存根聯也投進抽獎箱了,請快來認領!!!!!!!!!!!!!!!!!!!!!!」

憨妞二號整個人簡直羞死了,趕緊摀著臉跑到台前去自首..........

司儀小姐邊忍笑邊還給她存根聯,雖然她眼角帶著一絲憐憫的同情,但卻掩飾不住嘴角不禁意流露出的輕蔑。

憨妞二號只好很受傷的轉身離去..........

「吼!!!!!!!! 還有一個XXX也是!!!!!」司儀小姐又抓包到一位把存根聯也丟進抽獎箱的呆瓜,一整個很氣結.............

 

 

「那個是我老公啦!!!!!!!!!!!!」「那個是我老公啦!!!!!!!!!!!!」「那個是我老公啦!!!!!!!!!!!!」「那個是我老公啦!!!!!!!!!!!!」「那個是我老公啦!!!!!!!!!!!!」憨妞二號畏畏縮縮地舉手上前去.............

司儀小姐整個被憨妞二號搞到笑到跪坐在地,差點送去救護站!!!!!!

 

我只能說,憨妞二號,妳沒有嫁錯人!!!!!!!!!!!!!!!!!!!!!!!! (大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