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長,打完要先喘一口氣.....(呼呼呼)


※上圖是彩樺姐在『康熙來了』的一卸驚人成名作,不愧為憨妞們的精神領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很無聊的綜藝節目,就是一堆 薏仁 藝人在玩類似比手劃腳的英文猜謎遊戲,負責表演的人只能自行組裝此生有限的英文單字,讓台下的隊友在霧裡看花看出個大徹大悟,我說這節目企劃可想而知就是要羞辱小時候不好好讀書的藝人,還連帶有拖累小朋友的英文程度之虞,說不定還會造成他們以後懼怕在公開場合講英文的蝴蝶效應,本來我想請教育部長去關注一下,不過自從爆點連連的杜正勝退位之後,我都不知道現在教育部長到底是誰了,心底不免還有一股失落..... (← 好啦!! 是鄭瑞城啦!! 好歹是咱們以前的校長....)

不過前幾天聽到幾個憨妞跟我分享上週的精彩內容後,我完全改觀了!!!! (立刻把播出時段記到筆記本!!!!)

上週的特別來賓是我很欣賞的王彩樺阿姨,我覺得她螢幕形象生猛逗趣,搞起笑來完全不輸首席憨妞的,於是我先在這邊代替憨妞家族們向這位憨妞界的師奶致意一下。(全體憨妞請脫帽行三鞠躬禮)
 
我來轉述一下該集的題目好了,如果沒有看過這集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猜猜看,對於猜謎遊戲毫無招架能力的鄉民們,此時有沒有感覺到異常的亢奮呢?(原地劈腿後空翻高呼"有~~~~")
 
踩滑 彩樺姐那天抽到題目後就不假思索的說「You.....Cold joke die!!!!」

(好了,各位朋友可以先猜猜看她到底想表達什麼鬼了)

台下開始七嘴八舌回答「是"冷笑話"嗎???」
 
「不速啦~~~速"Cold joke die!!!"~~~~"You....Cold joke die!!!"」彩樺姐聲嘶力竭地怒吼也是於事無補~~~
 
隊友沒一個懂她到底在講啥,這已經不是英文能力好不好的問題了,這已經牽涉到地球人跟火星人溝通的時空障礙了!!!!!
 
結果正確答案一掀開來,全場無不瞬間崩潰!!!!!!!!!!!!!!!!! 只差沒有當場七孔流血、細胞分裂!!!!!!!!!!!!
 
 
正解是.............(再給各位五秒鐘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Cold Joke Die"

→ 望文生義翻譯成中文便是 "被冷死"

→ "被冷死" 音同 "Balance"

→ 所以正解是 "平衡感"!!!!!!!!!!!!!!!!!!!!
 

神經病!!!! 這也太輾轉了吧!!!! 我在辦公室聽到差點噎死!!!!!

王彩樺妳也太有創意了吧!!!! 能猜得出來除非觀世音大慈大悲大顯靈!!!!!!!!!!!!!!
 
 
 
 


 
 

還有一題也是彩樺姐的佳作,一併在這兒跟各位無私的分享,這題確實比較簡單也好猜,希望熱衷猜謎的朋友不要再錯失這個最後的機會了喔~~~
 
「One cut forty-four」彩樺姐邊認真用手指算算術邊吐出句詭譎的英文.......
 
好了,請各位開始利用生命有限的光陰趕緊答題,得以在10秒內猜出正解的朋友,可以來跟我兌換憨妞肚皮舞孃的無碼照一張!! (← 會不會有人故意先放空個10秒再作答的?)

 

 

 

 

 

 

猜出來了嗎????

"One cut forty-four"

→ 一減四十四

→ 1 - 44 = -43

→ 所以正解是 "富士山"!!!!!!!

 

憨妞師奶彩樺姐妳真的好棒!!!! 全體憨妞們都旖旎薇蓉!!!!!!!!!!!!!!!!

 

 

※最新影音:本日『康熙來了』剛好舉辦一場諧星英文歌大賽,彩樺姐再度帶著令人噴飯的英文粉墨登場,知音們務必洗耳恭聽!!!! 

 

 

 

 

 

 

【同場加映】賈絲汀的變裝秀 (← 這篇本來要在上周貼來呼應SMAP反串的"Sex and the Freaky City 2",不過整個偷懶導致有點過時,乾脆依附在彩樺姐的胯下好了......)

話說賈斯汀最近真的是千變萬化、雌雄莫辨,先是在『The Love Guru (愛情大師)』赤裸上身客串扮演"李筱龍"。(不過這部電影在台灣的上映日期仍未明,明明有潔西卡艾巴主演還不上!!!! 連什麼『猛男姦獄』都上了!!!!! 片商是在想什麼!!!! 火!!!! 而且這次金馬影展的『Lars and the Real Girl (充氣娃娃之戀)』跟『Into the Wild (阿拉斯加之死)』都是超好看的五星級美國片啊!!!!!! 居然都上不了院線!!!!! 搞屁!!!!!) ← 最後兩個字並不是在幫『猛男姦獄』打片!!!!!!!

6.jpg 

我個人是不清楚為啥"李筱龍"要穿激凸泳褲,但是這個髮型到底是去哪家歐巴桑家庭髮廊燙的!!!! 我要介紹我娘去,好有型!!!!!!

 

才扮完討打的打仔,上周末賈斯汀又化身為賈絲汀,在"Saturday Night Live"的節目中反串Beyonce的舞者,穿起緊身韻律衣、高跟鞋大展妖氣,跟著碧昂絲一同勁舞新曲『Single Ladies (單身女娃)』,相當驚悚又銷魂!!!!!! 看看人家國外的男偶像放得多開!!! 請王力宏還是言承旭之類的多學著點!!!!!

 

賈絲汀扮起妖嬌的女人來整個風姿綽約度大勝碧昂絲,看來雙"絲"奪后冠的大鬥法勝負已定,沒有意外的話,Jay-Z看完本表演後應該會琵琶別抱才是......... 

 

 

※ 碧昂絲狂吼:「老娘懸賞一百萬美金!!!! 快把這群人妖給槍斃了!!!!!!!!!!」

 

若你還沒目睹過這段驚天地泣鬼神的表演的話,建議先觀賞一下碧昂絲原版的『單身女娃』MV:

 

好的,如果你也做好心理建設了,歡迎繼續收看本段主秀: (警告:賈斯汀的歌迷請斟酌個人失控程度觀賞,如果看完後造成失心瘋摔爛賈斯汀所有的CD,本人一概不負責收購!!) 

 

據說碧昂絲對於以上表演至今仍心有餘悸,我覺得是有點誇張,畢竟一般在大量反胃嘔吐送醫急救後,約莫隔天便可恢復正常進食,頂多吃個一兩餐稀飯配大茂黑瓜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文末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正常版賈斯汀最近跟雨傘妹蕾哈娜合作的新MV "Rehab" (是的,跟火星毒妞艾美懷絲的歌名撞衫。← 怎麼一堆"絲"姐!!!???),歡迎自行享用。

Rihanna's Rehab (Ft. Justin Timberlake) Video

 

 

最後忍不住獻上火星毒妞艾美懷絲的精彩近照,張張都怵目驚心的駭人!!!! 我希望毒妞能多加點油,說不定以後我就可以幫她開個像是『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的系列專欄了!!!!

 

※強尼戴普扮的瘋狂理髮師都沒這個扮相令人顫慄!!!!!

amy.jpg 

 

※好美的眼影!!! 周年慶哪裡有在賣???

aw4banner.jpg 

 

※ 靠妖喔!!!!! 老娘胯下癢不行嗎??!!! 再拍等一下就給你聞!!!!!!!!!! 滾!!!!!!!!

eosb2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