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歲末年終前,獻上本年度最後一篇賤嘴,祝大家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是哪門子祝福????)
x.GIF 

《第二二四話》 

M女:「最近我的電話很靈異,剛剛經理打給我,一接起來他就說電話有雜音要重打!!」←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首席憨妞
H君:「結果雜音是因為妳在放屁嗎?」
M女:「!!!!!!!!!!!!!!!!!!!!!!!!!!」

 

《第二二五話》  

M女:「剛進去經理室門一開,經理就忍不住說"ㄟ.....我先去洗手間一下!"」
H君:「妳根本就是他腸胃蠕動的救星!!!!!」
M女:「哈! 是尿尿啦! ...............他回來了耶,我該進去嗎?」
H君:「妳去男廁幹麻?神經病!!! 變態!!!!」
M女:「我是說經理室啦!!!!!!!!!!!!!!!!!!!!!!!!!!」

 

《第二二六話》  

K女:「我最近午休都無法入睡!! 因為我旁邊那個宅男都會打呼!!」
H君:「妳可以撥他分機,把他吵醒!!!」
K女:「電話聲會被他的打呼聲蓋掉,沒有用!!!!!」
H君:「那只能靠妳放屁了!!! 妳的屁聲絕對可以蓋掉他的打呼聲!!!!!」
K女:「神經病!!!! 我要是一直放屁的話是要怎麼睡!!!!!」
H君:「妳才該好好反省一下!!!!! 妳要是一直放屁的話,別人是要怎麼活!!!!!」

 

《第二二七話》  

N女:「救救我!!! 我的背好痛!!!!」
H君:「為啥?因為剛剛在看"斷背山"嗎?」

 

《第二二八話》  

B女:「我看我以前的照片,發現我頭髮很少是黑的呢~~」
H君:「是啊!誰叫妳的心太黑,黑色素都逆流到那裡去了!!!!!!」

 

《第二二九話》  

W女:「超氣的! 結果我今天不用開會!! 早知道就不要把休假改到昨天去!! 」
H君:「那妳可以回家了!! NOW!!」
W女:「可是昨天休掉了ㄚ~~ 沒有嫁~」(← 這位就是不選字的憨妞二號)
H君:「什麼鬼!!! 妳現在到底是在講休妳老公,還是休假!!!!!!!」

 

《第二三零話》  

W女:「明年起檢舉烏賊車附清晰照片獎三百耶!!! 記得要隨時帶相機!!!」
H君:「以後改在公司樓下上班,一天拍個十台!!! 不愁吃穿!!!」
W女:「拍了會被揍ㄇ?」
H君:「相信我,妳會被揍應該不只是因為這個!!!!!!!」
W女:「為什麼?」
H君:「因為妳值得!!!!!!!!!!!!!!!」

 

《第二三一話》   

I女:「剛剛去丟垃圾,有個機車鬼居然問我要不要把自己也順便丟進去!!!! 無聊!!!!!」
H君:「是喔,那真要丟的話,妳覺得妳是可燃還是不可燃?」
I女:「嗯.......這個嘛.........應該是不可燃吧.........」← 居然還認真思考起來的憨妞八號。不過為啥是不可燃!!!!! 誰可以告訴我!!!!??
H君:「為啥不可燃?因為妳是鋼鐵人嗎?」
I女:「我是女的ㄟ!!!!」
H君:「對不起,我更正。是胸部有矽膠的鋼鐵人嗎?」
I女:「我不想跟你討論這個!! 我又沒有真的要燃!!」← 奇怪了,是誰說自己是不可燃的!!!??

 

(既然提到憨妞八號,就不得不帶一下之前輸給憨妞八號的對話實錄,一般這種打敗仗的我是不會貼出來的,這次貼出來就當作給自己警惕用!!)

 

《第二三二話》  

I女:「我今天早上爬上去關冷氣的時候從椅子上摔下來,剛剛還去檢查有沒有腦震盪。」← 這完全就是憨妞的舉止,而且我深深懷疑她的腦震盪已是病入膏肓了!!!!!
H君:「結果呢?醫生有沒有驚呼說"靠!!!根本沒有腦啊!!!是要盪個屁!!!"」
I女:「懶得理你,我還有順便照了一下腹部超音波!」← 據說她摔了個腸胃也跟著絞痛.....
H君:「腹部超音波?? 是懷孕幾個月了?? 雙胞胎嗎???」
I女:「對!!!! 是雙胞胎沒錯!!! 而且還一個像你,一個像我唷~~~(媚眼)」
H君:「.................................」← 整個愣住無法接話,完全被憨妞八號這天外飛來一筆給徹底擊垮!!!!

 

《第二三三話》  

I女:「我昨天去看了"黑暗騎士",bad man真是我的偶像!」← 亂拼字也是憨妞的大絕招,是"Bat"不是"Bad"!!!!!!
H君:「How bad is he?」(← 試圖點醒迷途的羔羊)
I女:「no bad~~明明那個小丑比較bad!!! 為啥蝙蝠俠是bad man!!!」← 明明是妳的問題吧!!!!! 幹嘛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H君:「嗯嗯........對啊........也是喔.........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立刻放棄糾正她的想法
I女:「而且我覺得電影最後的口白也很棒~~~」
H君:「電影最後的口白是啥?我完全不記得了~」
I女:「吼~ 你很糟!! 那口白聽完超有感覺的,我好愛呢!! 你居然沒印象!!」
H君:「到底是啥?是"散場時記得帶走您身邊的垃圾,謝謝合作"嗎?」

 

《第二三四話》  

K女:「我們老闆給我的績效評核表讓我非常不滿!!」
H君:「怎麼說?他寫了你啥?」
K女:「他說我"缺乏耐心、專注力、以及積極進取心"!!!! 什麼鬼啊!!! 那是他的偏見吧!!!!」
H君:「對! 不是很舒服的主觀評語!」
K女:「就說啊! 那你來評評理,你覺得有什麼個人特質是我所欠缺的?我要聽那種一般人都會這麼認為的!!!」
H君:「嗯............這個嘛............我覺得應該就只有"美貌"了吧!!! 這點勢必毫無爭議!!」
K女:「你去給我死死!!!」
H君:「幹嘛這樣,我是說一般人的想法,又不是我個人的意見!!」
I女:「不是已經叫你去死死了嗎!!!!! 哪來的噪音!!!!!」

 

《第二三五話》  

O女:「你知道嗎?我生日收到同事送的SKII青春露居然沒幾個月就要過期了!!! 太扯!!!」
H君:「應該的,青春露理當跟妳的青春同時凋零!!!!!!!!!!!」

 

《第二三六話》   

W女:「明天公司秋季旅遊不要忘了喔!!」
H君:「好的,我是哪一車?」
W女:「你是靈車!! (終於有機會虧你了!! 開心!!!)」
H君:「妳不是已經躺在裡面了嗎?是要我去守靈的嗎?」
W女:「好啦!!!! 我還是毒不過你!!! 我認了!!」
H君:「認了還不快去乖乖躺平!!!!! 廢話一堆的!!!!!」

 

《第二三七話》  

D君:「等一下下班要來去生活工場補貨!」
H君:「天啊!! 我上次來生活工場已經是一年前了!! 過好快!」
D君:「怎麼了?你是發現你比一年前老化很多了嗎?」
H君:「放屁!!!!  我一年老化的程度也沒你昨天到現在還老化的多!!!!!!!!!!!!!」← 關於D君老化的證明,請參考第十四集的賤嘴!
D君:「你敢再貼到"賤嘴"說我老化你試試看!!!!!!!」

 

《第二三八話》  

J君:「你知道喜滿客影城有可樂杯架嗎?」
H君:「沒有喔,不好意思~」
J君:「什麼!!!! 我很不喜歡沒有可樂杯架的戲院!!! 這樣飲料是要擺哪裡?」
H君:「沒有可樂杯架,但是有雪碧杯架。」
J君:「你很無聊ㄟ!!!!!!!」

 

《第二三九話》   

I女:「問你喔!我美不美?氣色好不好啊?」
H君:「有差嗎?不是一個樣嗎?都過了三十了是還想美到哪裡去?」
I女:「當然有差,我那天要戴隱形眼鏡會更美。」
H君:「我真心建議妳應該要批隱形斗篷!!!!!!!!!!」
I女:「你不懂啦!!! 我下禮拜要去參加婚禮,前男友也會去,輸人不輸陣,我到底看起來氣色好不好啦?」
H君:「靠氣色沒用!租個帥哥當妳男友才是王道!!!!」
I女:「你是在暗示要我帶你去嗎?會不會更丟臉?」
H君:「妳還沒有這個福份,畢竟我不會插在妳這坨牛糞!!! (完美的押韻)」
I女:「(直接忽略) 而且那天有另一個跟我告白後消失無影的男生也會去。去年我就是因為這樣,和同學去香港散心,很心痛,半夜一直問我同學我哪裡不好,結果整晚都沒睡..........」
H君:「整晚都沒睡的原因,是因為妳同學講妳哪裡不好而講了一整晚嗎?下次找我,我可以講三天三夜!!!!」
I女:「我不想理你!!!!!!! 當我沒講話!!!!!!!!!」

 

《第二四零話》  

I女:「我可以感覺自己真的老了!想想我5年前去泰國,可還是炙手可熱呢!!」
H君:「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女孩子家被誤認成人妖是有什麼好驕傲的!!!!!!!!!!!!!!!!!!!!」

 toponemr1.jpg

 

《第二四一話》   

C君:「你中了樂透還不請客!!!!!」
H君:「放屁!!!! 哪來的!!!?」
C君:「放屁當然是從屁股裡來的啊!!! 笨!!!」
H君:「騙人!!!!! 那你嘴裡出來的是啥!!!???」

 

《第二四二話》   

K女:「最近工作真的很不好找,寄出去的履歷都沒消沒息的。」
H君:「妳的問題跟景氣並無關聯。」
K女:「此話怎說?」
H君:「我覺得妳如果不要堅持在履歷附上照片,也許可以多爭取一些面試機會。」

 

《第二四三話》   

A君:「我想到生日禮物要什麼了!我要一串天珠,據說可以改變磁場防小人!!!」
H君:「你確定嗎?我不知道你戴不戴得上去,畢竟一戴上去就斷臂,自己防自己!!!!!!!!!!!!!」

 

《第二四四話》  

U君:「本姑娘明天要啟程去泰國了!」
H君:「又要去買曼谷包了嗎?」
U君:「曼谷包是啥?可以吃嗎?」
H君:「神經病!!!! 誰在吃曼谷包!!!! 又不是蒙古包!!!」

 

《第二四五話》  

小S:「好久沒上去台北了,好思念天母悠閒的氣氛呢~」
H君:「真的,連我都好久沒去天母街頭走一走了~」
小S:「是啊~不過前提是你要有腳呢~」
H君:「您不用擔心,我用飄的也可以~」
小S:「好的,那你等我上台北時,記得要飄來我頭上!」
H君:「沒問題啊~ 不過前提是妳要有頭!!!」 

 

《第二四六話》  

小S:「歐巴馬當選了呢!我想我當總統夫人之路也不遠了~~」
H君:「妳不要作夢了,除非妳是歐普拉或是歐羅肥!」
小S:「你才是歐吉桑啦!!」
H君:「為啥立志當總統夫人?莫非妳被阿扁的獄中情詩給感動?我姪子也可以寫一首給妳!!!」
小S:「我其實是想坐輪椅行不行?」
H君:「妳如果真的要當總統夫人頂多當曾文惠,妳既沒有美青的幹練、又不會比淑珍會洗錢!!!」
小S:「無妨啊~~反正李登輝是我的偶像,因為我個人下巴偏短~~」
H君:「那歐巴馬應該是妳的敵營,因為妳本人膚色偏黑!!!!!」
小S:「我明明偏白,你墨鏡拿下啦你!.........ㄟ?那是黑眼圈喔?抱歉抱歉.....」
H君:「對,比起黑猩猩,妳算是偏白,是我的疏忽!.........ㄟ?妳就是那隻黑猩猩喔?抱歉抱歉.....」

 

 

【同場加映】按照慣例,尾聲都要獻上幾則比較限制級的,供胃口比較鹹濕的朋友享用。這個時候,識相的小朋友通常會上樓去寫功課!!!!

《第二四七話》  

(某日,一群低俗的男子在嗑瓜子聊割包皮的話題) ← 不要問我怎麼聊到這玩意兒,我也不知道!!!

B君:「包皮是不是小時候都會割掉啊?」
H君:「沒錢割的話就還會有吧....怎麼?你?」
B君:「喔......我沒啊......我才沒有啦.....哈哈.....(不知哪來的驕傲貌)」
H君:「沒有什麼?沒有雞雞嗎!!!!???!!!!」

 

《第二四八話》  

C君:「我剛剛看完惠妮以前的演唱,嘴巴到底要怎樣才能噘成那樣?!!!」
H君:「老公的雞雞細一點即可!!!!!!!!!!!」
C君:「............... 那平日沒事剔牙不就好了?」
H君:「那會造成牙縫過大的反效果!!!!!!!!!!!!」

 

 

(H君仍由我本人飾演,其餘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同步回顧歷屆賤嘴:

2008-08-06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六)
2008-01-29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五)
2007-09-24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四)
2007-01-01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三)
2006-12-27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二)
2006-07-28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一)
2006-05-23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
2006-03-24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九)
2006-01-23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八)
2005-11-01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七)
2005-09-22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六)
2005-07-02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五)
2005-04-29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四)
2005-03-08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三)
2004-12-08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二)
2004-09-08 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