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同場加映之血腥溫馨傻傻分不清】全體牛鬼蛇神殺人魔轉性大團圓!!!! 看完飆淚指數破表!!!!!! 絕對不輸大愛台!!! 請速至文末瞻仰!!! (感謝大衛仔無私分享)

2009年來了!!! (放鞭炮+撐竿跳+跳老背少+bonus跳蚌殼精)

是的,該來的還是要來,雖然說跨完年總有一種怎麼又老了一歲卻依然一事無成的惆悵感,但是這種怨念在元旦瘋狂連假裡總是消逝的特別快,快到一轉眼驚覺又要上班了,快到陳水扁出來了又進去了,快到101的煙火在恍個神就放完了!!!!!!!!!!!!!!

(別人拍的101亭亭玉立,而我拍的101不支倒地.........)

其實我2008年的聖誕節跟跨年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高潮,甚至聖誕夜還是一個人吃著維力炸醬麵跟卡迪那巨浪厚切洋芋片 (← 故作孤單老人狀,不過我並沒有在置入性行銷,除非他們願意給我錢!!!! 或是一箱洋芋片!!!!!),為什麼提到卡迪那實在是因為他們最近的那個厚切大師廣告整個就是衝著我來的!!!! 第一次看就讓我在闔家團圓的溫馨場面中大崩潰,差點衝去廚房拿菜刀跟著五位厚切大師一起砍,我要在此鄭重宣佈它勇奪了去年度本人最愛廣告冠軍!!!!! 神經病到一個極致!!!!!

以上五位厚切大師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容我為各位介紹一下,由左至右分別是德州電鋸男、恰吉、殺人魔傑森、黑武士、驚聲尖笑白臉殺手,我今天才跟他們一夥人去北投泡溫泉,感情可好的很呢~~~~

 

由於名模們越來越不務正業,接下來不如由我這五位好朋友為各位展示2009春裝時尚新款,讓大家都能走在血腥屠殺時代的尖端。

大哥的防毒面具與調整型塑身內衣一氣呵成、相輔相成,2009菸害防制法上路後癮君子的唯一選擇!!!!!!

 

二哥的低胸碎花小洋裝俏麗可愛,搭配梁居居的短髮,玉女風範呼之欲出。

 

三哥的鐵漢勁裝又酷又有型,把洋芋片換成吉他簡直就是伍佰或是五月天再世!!!! (被歌迷亂棒打死)

 

四哥的黑色絲緞晚禮服,蹦蹦跳跳更顯輕浮。(別忘了務必敷上新款「鹿得蜻」驚淫面膜)

 

小弟.......................(無言)。我只能說眼影很美!!! 有股蔡琴在唱「毒你」的神韻~~

 

原版廣告片一定要再重溫一下的:(看完繼續互砍!!!!)

 

既然提到廣告,就繼續聊一下阿瘦皮鞋的「這種性感,你懂嗎?」,原版廣告如下:

我對這廣告是沒有什麼fu,因為這樣的性感我也不是很懂。(到底有人懂嗎?)

這廣告只讓我想到有一天聚會,某位女性瑪妞少見的盛裝出席,一開門就以冶豔的短裙與靴子驚動全場!!!

「靠! 叫屁!!! 是有這麼誇張嗎??!!!」瑪妞以天后再臨的口吻訓斥在場受驚的眾人。

「這種性感,你懂嗎??!!!」某周姓男子剽竊了阿瘦皮鞋的梗來一同為瑪妞幫腔。

「不懂!!!!!!!!!!!!!!!!!」全體瘋狂進入搖頭趴的世界!!!!!!!!

說時遲,那時快,才起身的周姓男子竟被對面的神秘爆料者指著敞開的石門水庫吼「周先生!!!! 你的石門水庫沒關!!!!!!!!!!!」

當場全體異口同聲的對著他高喊「這種性感,你懂嗎??!!!」

好棒又好即時的現場指證與回饋!!!!!! 我這輩子絕對無法忘懷!!!!!!!

 

於是,之後我每次再看到阿瘦的那則廣告,

片尾打出了「這種性感,你懂嗎??!!」,

我都會猛點頭說「我懂!!!!!!! 我懂!!!!!!!!!」

 

 

 

【同場加映】歷年有話豪說精彩廣告亂射彈

「哲朗並不喜歡黑色」

「痘痘舞」大戰「Nami Nami舞」

 

 

本來這篇其實是要介紹一下今年元旦盈滿著濃郁奔放的巧克力香,我想關於這史上最歡愉的元旦趴只好下回合再續好了!!!! 畢竟岔題講完厚切大師後,我整個也開始彌留了........

 

 

【同場加映之血腥溫馨傻傻分不清】全體牛鬼蛇神殺人魔轉性大團圓!!!! 看完飆淚指數破表!!!!!! 絕對不輸大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