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電話聲聲響,不只是牛仔連我的同事P君也很忙,

以前生意熱絡時一天可以接到3至5通酒店小姐的電話這麼強,

打來劈頭就說「先生真死相,怎麼這麼久都沒來捧場!!!!」,

P君遇到瘋女人也是沒在慌,接起電話就破口大罵驚動辦公室全場,

「老子現在沒空!!! X妳娘!!!!」

「靠妖!!!! 妳下面是有多癢!!!??」(← 有氣質的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 這位杯杯是有練過的!!!!)

常常把對方歡場女子罵得心酸酸淚汪汪,

所以我們只要接到這種電話都趕緊拿給P君怒斥淫蕩!!!!

不過P君也不會總在我們身旁,所以我還是得要自立自強,像是元旦的時候,我們去參加"閉女王"的「暴食巧克力趴(← 其實主要是去參觀她台中的豪宅!!! 莫名其妙演變成激食派對!!!!),回程的路上我又接到酒店小姐來請安............


※12色蠟筆巧克力,要價1200元!!!! 消費券頓時去掉三分之一!!!! 上流社會的迷人之處就在於這類高深莫測的揮霍!!!!!!

「我是小玲啦~~~怎麼忘記人家了啦~~~」台詞不意外,一開場就裝熟。

「我不認識小玲喔~~」語畢本來打算要掛上電話,結果電話就被一旁的王大腸給搶走!!!!!

「哎呀~~~是小玲嗎??!! 怎麼這麼久沒打來了!!! 新!!!!!年!!!!!快!!!!!樂!!!!!!!! 」王大腸以破表的高分貝激吼,獻上絕世的瘋癲祝福!!!!!

「噗嗤............ㄜ.............」小玲妞整個被這突如其來的問候給一逗,差點整個失控笑場!!!!!!! 「先生,不要鬧了啦~~」

新!!!!!年!!!!!快!!!!!樂!!!!!!!! 小玲!!!!! 我愛妳!!!!!!!!!!!」王大腸整個在車內大爆走狂吼!!!! 全體跟著崩潰狂笑!!! 連司機差點都握不穩方向盤而撞上收費站阿姨!!!!!!!

「.........................你幹嘛這樣啦!!!!............你很沒禮貌ㄟ!!!!!.............」小玲啪的一聲掛上電話,留下滿車笑到快岔氣的瘋子...........

但是我們都知道,小玲妳其實不是故意要棄我們而去,妳只是怕快笑場被揭穿,於是趕緊落荒而逃對不對!!!!!!

現在想想真是不好意思,所以我要在這裡假溫情的補句祝福給小玲,祝妳幸福美滿、業績長紅!!!!! 有空再打給我!!!!!!!

 

 


說到元旦的這場暴食巧克力趴,其實本來跟巧克力是一點瓜葛都沒有的,但沒想到大家攜至場的玩意兒就這麼湊巧的都是巧克力產品!!! 且讓我們來瞧瞧~

第一波登場的是台中才吃得到的「Chochoco 比利時生巧克力」,整個盒子包裝相當雅致,乍看本來要開罵說哪個奢侈的貴婦居然買了珠寶來!!!!!

 

打開內裝後全場嘩然,看起來好像kiki賣的「老皮嫩肉」 (← 非常脫軌的聯想!!!),趕緊抓了一顆就往嘴裡送!!!!! 四四方方的巧克力入口即化,簡直是天殺的人間美味!!!!!!

難道不像嗎??? (自己掌嘴!!!!!)

 

 

接著登場的是青木定治(Sadaharu AOKI)12色蠟筆巧克力 (← 也就是傳說中的"時尚彩妝巧克力"...但是我覺得還是蠟筆比角親民....),如果是比較假掰的人那就要這樣叫它→「Bonbons maquillages :ボンボンマキアージュ」。

青木定治是一枚旅法的日籍甜點大師,現在已經是法國TOP 10最夯甜點金榜內唯一的亞裔師傅,他是在法國大紅大紫後才又紅回日本的,這點跟中國娃娃當初從泰國紅回台灣的發跡途徑是類似的模式!!! (← 相當不入流的比喻!!!!!!)

: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外觀包裝先來一張。吃完真的可以改放雄獅蠟筆進去!!!!!

 

是的,從上圖的背景看來,實在凸顯不出上流巧克力的尊貴,請青木先生原諒我,畢竟這張桌子15分鐘前本來是酒池肉林與杯盤狼藉的世界,請參考下圖的戰地原貌重現,回顧一下金寶港式飲茶小點與紅酒雜交的詭異場面。

 

讓我們再近一點看看這12色的美豔尤物。我要在此感謝帶來這盒世紀珍寶給我們大開眼界的閉女王,女王深知我愛抹茶愛到甲你攬牢牢,於是讓我有特權可以先選菜,但是......綠色的小傢伙居然有兩枚!!!!!!! 而且令一枚不是花椰菜也不是綠蠵龜,而是芥末!!!!!!!!!!! 是芥末!!!!!!!!!!!!!! 這一選錯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分野!!!!!! 是要叫我怎麼定奪!!!!

請各位也來猜猜,到底是圖下方倒數第二枚還是第三枚是抹茶????? 豆幾!!!??? (進廣告,有空再來揭曉......)

 

樓上的12色巧克力口味不依照順序分佈如下:(最後大家吃完一輪的結論居然是芥末口味勝出!!!!!!!!!!!!! 你相信嗎!!!??? 我是沒吃,據說吃起來超搭的!!!!! 看姑娘們都吃的欲仙欲死的!!!!)

 

在網路上孤狗了一下,發現法國居然有17種口味!!!!!!!!!! 多了Rose (玫瑰)、Séame noir (黒胡麻)、Coco (椰子)、Earl grey (伯爵)、Chocolat noir (黑巧克)等5種!!!!!

 

價目表相當驚悚!!!!! 咬一口 (不是咬價目表,謝謝!!) 都要含好久才敢吞進去!!!!! (← 明明在吃上流社會的東西,卻擺脫不了歐巴桑的個性!!!!!)

 

是的,就是他,他就是青木定治先生。想要抗議巧克力怎麼賣這麼貴的朋友,請找他申訴!!!!!!

 

目前在新光三越A8館有個臨時櫃,需要親身體驗這蠟筆滋味的請自行前往朝聖!!!!

 

是的,從現場看來,很多都是純觀賞不敢買,所以不要怕去一探究竟!!! 我是沒吃過他們的Macaron,有吃過的請跟我報告心得~~

 

沒想到吃完了兩盒巧克力,還有人不停的端出巧克力附屬產品!!!!!!!!

第三道巧克力兵團成員是由某鐵姓男子提供的自製巧克力布朗尼!!!!! 一個男生能做出這尊不輸外面糕餅店的碩大玩意兒,真是讓我當場起立鼓掌五分半!!!! 我要代替阿基師或傅培梅在這邊給他好好褒獎一下!!!!!

 

你以為整個晚上吃完這些就散場了嗎???!!!!! 那你就徹底的錯了!!!!! 壓軸這才來!!!!!!!

居然這時候還端上一座「上城」巧克力大蛋糕!!!!! 當場胃酸膽汁全都噴出來!!!!

您瞧瞧您瞧瞧這蛋糕,是不是美的讓人屏息呢?這家蛋糕深獲在場老饕的好評,不過這枚不知道是冰過頭還是選錯口味,可惜沒有呈現出預期的激賞滋味,不要緊,我想下次換個口味再接再厲好了!!

 

這是由「切蛋糕魔女」小非姑娘斟酌完美黃金比例而裁切出來的!!!! 是的,身為「可以不要叫我切蛋糕嗎?」聯盟的一份子,生日場合有這種刀法傑出的魔人自願出場持刀,實在是天賜的福音!!!! (對了,我們在場並沒有人生日,純粹只是吃蛋糕!!!!@@)

 

隔日趴踢結束後,回家的路上還去超市買了一款巧克力棒!!! 超好吃的!!!! 比之前我超愛的「德用巧克力玉米棒」還讚!!!! 雖然肚子都要爆裂了,我還是堅持要推一下!!!!

 

是的,這場史上最歡愉的元旦 「暴食巧克力趴」終於在吐的吐、拉的拉、吃胃藥的吃胃藥下落幕了!!!!!!! 明年不如來一場抹茶趴吧!!!!! (← 沒人搭理........默默下台..........) 

 

 

 

 

 

【同場加映】看膩巧克力的,抹茶豪繼續追加連載抹茶系列產品兩款!

超香的宇治抹茶餅乾!!!!

超甜心的紅豆+抹茶夾心餅乾!!!!!

 

 

 

打完這麼多吃的,我也餓了,準備來去吃泡麵,大家好自為之~~ (← 這什麼揮別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