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跟幾個天母幫的好友去溜躂吃飯,走到一半抱著小孩的亞彌突然驚呼:「啊! 我種的樹開花了!」 (← 是的,下圖這顆路邊的樹苗就是她提供並拉拔大的!)

 

大夥兒湊近觀望一下,咦? 這花哪兒怪怪的? 怎一時說不上來~~

 

再仔細一瞧,等一下!!!!! 這根本就是沒吃完的蓮霧喬裝的假花啊!!!!!! 全場見狀就在路邊集體崩潰起來了!!!! 抱小孩的差點笑到失手跌落蓮霧花叢裡!!!

 

重點是,還不只一朵!!! 現場呈現出的是花開並蒂的氣勢!!!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 不過罵歸罵,老實說,還有什麼比光天化日下看到這富貴蓮霧花開的景致還更令人亢奮的呢???!!!

 

承受不了胖蓮霧的憔悴枝枒,灑了一地落英繽紛~~(好有意境,杜甫如果還活著,一定能瞬間作一首詩!!!!)

 

在我見證這顆偽蓮霧樹的同時,居然也被同行狗仔隊偷拍。真是螳螂捕蓮霧,黃雀在後。

 

【改編詞 - 妳不是我的花朵】

改編詞:抹茶豪

留心腳步 看得恍惚
有很多Kuso的怪物
飄向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瞎的程度

天母東路 一旁路樹
舞動在花叢如蕩婦
拉著我不要飄走 我在妳面前驚瘋

喔~ 妳不是我的花朵
怎麼有蓮霧 插在胳肢窩
喔~ 妳不是我的花朵
我要拔掉妳 扔到外太空

喔~ 妳不是我的花朵
哪天妳身邊 開滿獅子頭
喔~ 妳不是我的花朵
我要揭穿妳 這個老不羞

不管妳花朵充滿多少水果
我絕對不會 愛妳如肉鬆
妳是我所有崩潰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精神病院

 

【原詞 - 妳是我的花朵】

填詞:伍佰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同場加映】

如果蓮霧花看不過癮,除了可以聽聽陳珊妮唱的蘋果花,也歡迎溫習每日蔬果543的蕃茄系列:「蕃茄首部曲:蕃茄的內臟與筋肉」、「蕃茄二部曲:血肉模糊的蕃茄大戰」、「蕃茄三部曲:蕃茄男孩與蕃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