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不能老是寫什麼腥羶色、屎尿屁之類的東西 (← 那我還能寫啥?),所以在地球日的當天、母親節的前夕,就來孵育一篇溫馨的文章好了~ (但是結果跟娘親也是沒有任何關聯就是了.....)

話說前一兩個禮拜,乃本人活了這麼大第一次打麻將,是的,相當落伍沒有錯,畢竟我在大學宿舍都是那種懸樑刺股、熬夜苦讀的乖小孩 (撥頭髮~),所以直到現在才學打麻將真是有點吃力,不過為了降低晚年罹患老人癡呆症的風險,我還是會願意放下身段、不恥下問的!!!  (← 是在擺什麼高姿態?)

而下圖就是年度憨妞麻將聯誼會的現場,雖然場地提供者斗斗魚兒(圖右方) 跟另外一枚牌咖的OS也許是「為啥俺這麼苦命要跟兩枚憨妞打牌?」,但是根據記者抹茶豪的實地觀察,兩位憨妞的打牌功夫可說是游刃有餘,尤其是憨妞二號劈哩啪啦的架勢十足,絲毫都看不出是位要去參加聽障奧運的選手!!! (← 編按:憨妞二號在本公司向來有"聽障憨妞"的別號,遲早她生日會收到一組助聽器!!!)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不過斗斗魚兒別哭,妳要是來看看我的牌咖,妳就可以欣慰的闔眼了........

※ 抹茶豪分配到的三位牌咖如下:

相片小畫家上傳

是的,上圖這三位青春少男玉女就是我的牌咖!!!!!! 是怎樣!!!!!

連棒棒堂、黑澀會都還沒報名資格的稚嫩傢伙,居然就要跟老子我上牌桌對尬!!!!

人家『明星三缺一』好歹也有胡瓜、楊思敏、唐從聖作陪,我連分配到一個成年人的機會都沒有!! 這下儼然就是一個托兒所園長!!!!

 

※ 抹茶豪的牌咖一號 → 『樂高老千』峻哥

專長:把麻將當樂高積木堆,打牌時神色沉穩而專注,非常適合颱風天去門外幫忙堆沙包。

相片小畫家上傳

 

※ 抹茶豪的牌咖二號 → 『尿布老千』騰哥

專長:邊打牌邊挖鼻孔,以及穿著尿布翹腳聽牌。(同場加映尿布老千與首席憨妞合演的強檔新片「神鬼憨妞之喝尿喝不停」於文末,請稍候記得觀賞。) ← 不是說不聊屎尿屁了嗎!!???

相片小畫家上傳

 

※ 抹茶豪的牌咖三號 → 『俠女老千』皮姊

專長:誰放砲就瞪誰、誰胡就拿牌尺敲誰,一言以蔽之就是幼齒版的羅霈穎 (羅璧玲) 啦!!

相片小畫家上傳

 

皮姊對抹茶豪發飆之罪證再一張。(下方那兩位倒是絲毫不為所動,依然故我蓋起城堡來!!! ← 不過看起來似乎也有一些建材分配不均的爭執狀況出現!!)

相片小畫家上傳 

◎ 回顧俠女老千的昔日玉女形象:「媽媽咪呀!催眠術!

 

看來這三位老千都不好惹,嚇得我落荒而逃,留給他們三位好好自行切磋牌技!!

相片小畫家上傳

 

 

 

【同場加映】在進行到新版的2009年「神鬼憨妞之喝尿喝不停」前,先來複習一下2008年的版本:(照片出自「關於那些該銷毀的照片(二)」)

banjar123 拍攝的 IMG_0734a。

 

在事隔一年後,首席憨妞與尿布老千再度攜手合作2009年的續集「神鬼憨妞之喝尿喝不停2」,希望各位觀眾持續捧場!!! (← 而且尿布老千依然無法忍住挖鼻孔的原始慾望!!!)

相片小畫家上傳     

 

 

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們趁我還沒忘記怎麼打之前要常找我打麻將,畢竟我不想再跟這三位老千打了!!!!!!!!!!!! (換尿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