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真的沒有爆點,請慎入!!!

昨兒個早上睡過頭,索性乾脆睡它個天荒地老,起床後就循著抹茶香到天母搜狗的超市去挖寶! 結果果然有一整櫃的日本進口抹茶製品專區,整個根本是為我而設置的!!! 揪甘心ㄟ啦!! (← 自以為勒!)

我本來是想整櫃的抹茶愛物與愛液都抱回去,但是我知道這麼做的話一進家門鐵會被我娘來一記右鉤拳,所以我只好從菜籃(←好歐巴)裡一一掏出來再乖乖擺回去,儼然是個恍神的補貨工讀生。不過在我內心的嗜抹茶惡魔與牙醫大人派來的蛀牙幽魂交戰後,我還是節制的買了以下幾樣單品,簡單的來做一下本月份的抹茶爆爆。

首先是耶達推薦的這系列即時沖泡飲品,包含拿鐵、奶茶、焦糖瑪奇朵之類的各種口味都有,我當然不忘抓了一盒抹茶口味當作心肝寶貝,據說這款粉末泡起來會有神奇的奶泡效果,相當適合假掰上班族下午茶食用,無怪乎一盒四包就要價近80塊台幣!!!! 而且還已經是特價品了!!!!

IMG_5723.JPG

 

要喝當然要有吃,接下來這枚是抹茶薄餅燒,對於我這個"48星座"排在處女座二的「臉皮薄」代表,吃這款更顯輕薄之絕配!!! 不過先不要問我好不好吃,畢竟我也還沒拆封,而且我也沒收到一毛廣告費,就算好吃也會說還好! (← 這什麼心態!!?)

IMG_5724.JPG

 

是的,根據歐巴快報「5/26-5/28在天母搜狗刷大樹銀行信用卡單筆滿300元就可以換一組市價貴桑桑的阿原手工香皂禮盒」,我想買這幾樣應該夠完成本階段任務了,於是我就結完帳準備上樓換贈品,途中經過一個精油專櫃,看到一個大辣辣的「抹茶達人專區」告示牌,我就整個像是被招了魂一樣給吸了過去,結果該櫃還真的獨賣了一堆抹茶沐浴精、抹茶香皂、抹茶身體乳、抹茶燭杯等什麼鬼都有!!! 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於是我就這麼毫無預警的買了一罐,重點是我根本不需要啊,簡直就是失心瘋!!!!! 我想離我買什麼抹茶洗碗精、抹茶樟腦丸、抹茶除蟑劑的日子應該不遠矣!!!!!!
 

   IMG_5726a.JPG

   ↑為啥內容物不是的!!!!???

 

繼7-11的抹茶奶綠略淡、以及麥當勞的抹茶冰炫風大失敗後,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抹茶爆點可以讓我期待的? 不過anyway,以上就是今天的抹茶爆爆! 開心! 這樣就打混一篇了! (顯示為準備放大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