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個月來真的是創了我買CD數量的新低點,倒不是因為都在下載(真的沒有!!!!我頂多下載韓國歌"搜蕊搜蕊"而已!!!!),而是實在也沒啥提得起勁聽的專輯(也並不是因為我要參加聽障奧運!!!),不過隨著爸爸節的來臨,天后們都齊出籠了 (← 並沒有關聯!!!),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以下八妞陸續出場接客~~~ (← 怎麼有種蒂芬妮人妖秀開場的感覺!!!??)

Zee Avi

EverybodyCelebration (2 CD)

 

Zee Avi - Zee Avi (已發行)

Zee Avi

【豪說】第一次對Zee Avi (季小薇) 的印象是好友布萊恩跟我說有個新人長得很像莫文蔚+曾心梅!!!!!! 我一看照片整個點頭如搗蒜,同意不能更多!!!! 這麼兼具港味與台味的合體女星真是不可多得,果然就被愛衝浪的傑克強森自設廠牌Brushfire Records給簽了下來,對於這位馬來西亞籍創作才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她的部落格或是My Space參觀一下!! (← 請不要上去留言說你想聽她唱曾心梅的"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好嗎??!!!!!)

 =  +

 

※ Ingrid Michaelson - Everybody (8/25發行)

Everybody

【豪說】如果有收看「雜交醫院」的朋友應該都對Ingrid Michaelson不陌生,她唱過的"Keep breathing"跟"Be OK"等歌都曾是雜交醫院的插曲,我個人非常喜歡她簡單無雜質的聲音,新專輯本月即將上市,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總之非常適合有雜交習慣或渴望雜交的朋友聆聽!!! (大誤)

 

※ Colbie Caillat - Breakthrough (8/25發行)

Breakthrough

【豪說】我親愛的蔻比卡蕾,雖然妳本人一點都不像珍妮佛安妮絲頓、雖然妳其實是個高壯妹、雖然妳的photoshop修很大甚至比花蝴蝶還大、雖然妳上次沒有跟著Jason Mraz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但是我依然愛妳!!!!! (點播許茹芸的招牌歌)

→ 堅持厚顏加映與傑森瑪耶茲的回顧合照一枚~~~(撥頭髮)

3328057642_d8d858d6a3.jpg 

 

※ Jordin Sparks - Battlefield (已發行)

Battlefield

【豪說】在所有American Idol脫穎而出的參賽者中,除了Jennifer Hudson之外,本人最欣賞的就是Jordin Sparks了!!! 親愛的Jordin小姐,不知道妳願不願意跟英國歌唱大賽出身的蘇珊大嬸合唱一曲「Susan說」呢????!!!!

 

※ Mariah Carey -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9/15發行)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豪說】說真的,瑪麗亞凱莉這張腹痛→頭痛→頸痛的痛痛三姝封面,乍看我還以為是跟五分珠止痛錠有跨界合作!! 不過不管妳怎麼扭得不成人形,我還是依然會支持妳的!!! 對了,妳這次為了反擊阿姆而女扮男裝真的比妳著女裝得體多了!! 請多多保持好嗎?!!!

 

※ Imogen Heap - Ellipse (8/25發行)

Ellipse

【豪說】Imogen Heap是我個人相當偏愛的舒服系女歌手,非常適合睡前聆聽,以致於每張專輯第三首後都不知道在唱啥!! (我是開玩笑的!!!! 通常到第二首就打呼了!!!!) ← 依然還是開玩笑的!!!!

 

※ Madonna - Celebration (9/22發行)

Celebration (2 CD)

【豪說】說真的,我想如果不是華納不想跟娜姐續約了、就是娜姐在嗑藥的時候選了這張照片,不然怎麼會用這麼喜憨的神情來當精選輯的封面!!!!!??? 我相信妳收錄的曲目陣容一定很堅強,不然連我都不敢保證我屆時把CD拿下架看完不會急忙放回去!!!!!! 新歌Celebration試聽如下:

順道一起虔誠期待上回"Sticky & Sweet"世界巡迴演唱會的DVD發行啦!!! 

Madonna: Sticky & Sweet

Madonna: Sticky & Sweet

  

※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9/1發行)

I Look to You

【豪說】我很欣慰惠妮終於願意暫時拋下毒品出來見歌迷了,但是第一次看到惠妮的封面,不少噗友除了認定修過頭之外,大夥兒還有一個共識,那就是怎麼這麼像南非媳婦露易莎!!!!

 

 

 

【同場加映】 看這八妞扭腰擺臀之外,順道順水推舟也推一下其他的真假妞群們~~~

 

※ Christina Aguilera - Light & Darkness (2010年發行)

【豪說】我的正宗女神(不是卡卡!!!)克莉絲汀明年將以全新電音風格粉墨登場,敬請期待!!!! (先以哺乳照撐場)

 

※ Mika - We Are Golden (9/21發行)

 

【豪說】如果說神經病的女性病房有女神卡卡當院長的話,我想男性病房的院長應該就是米卡了!!!!! 瘋情萬種盡在新歌MV中~~~

 

※ Coco Lee - East to West (8/14發行)

 

【豪說】我的兒時偶像可可李啊~~~衝著妳這麼拼了老命跟年輕人一起高呼"Party time"的份上,這張『COCO的東西』專輯(← 這什麼鳥名稱?) 如果有改版我一定買!!!!! (← 這什麼鳥但書?)

 

※ 蔡健雅 - 若你碰到他  (8/19發行)

【豪說】我的兩大才氣偶像女伶陳綺貞與蔡健雅啊~~~妳們只要出專輯,我二話不說的啊~~~直接就是拿下來連看都不用看就放到購物袋裡去的啊!!!! (會先付錢啦!!! 請放心!!!!)

 

※ 陶喆 - 六九樂章  (8/15發行)

【豪說】好友C君這回擔任陶先生新專輯的氣話企劃,不幫推一下怎麼說得過去!!! (這樣算有幫推到了嗎?)

 

※ 方大同 - 可啦思刻  (8/11發行)

【豪說】方大同先生可說是歌壇的R&B新生代天王當之無愧 (陶先生是老牌天王可以嗎?? C君不用瞪我!!!!) ,這張新專輯都是翻唱經典老歌,難得有人翻唱王菲的歌沒有被我砸收音機還是大同電鍋之類的!!!! 方先生,有你的!!!!(拍肩裝熟貌)

但是我忘了去搶你雙十節演唱會的票了!!!!! 我對不起你!!!!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