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都過了,卡卡妳去哪了?

這一兩天遍尋不著妳的變裝照,本來我差點急到要報警,但是後來我們終於懂了,畢竟妳天天都在過Halloween,所以這天妳的變裝就是選擇素顏便服出門,導致沒有狗仔隊認得妳!!!!!! 對不對!!!!?? 真的,我們頓時都豁然開朗了!!!!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承認,沒有妳的萬聖節真的讓娛樂版面失色了72%有 (←怎麼估的?),剩下28%的光采雖然無法如妳出場時耀眼銷魂,但多多少少盼能慰藉一下沒有卡卡的萬聖時光。我想今年Halloween西洋藝人的變裝冠軍,我會頒給Katy Perry!!!!! 姑娘她直接扮成駱駝!!! 有妳的!!!! (以下圖片取自Just Jared)

Katy Perry’s Halloween Costume: Camel’s Hump!

凱蒂小姐,木柵動物園是左手邊唷~~~ (請妳跟妳的好搭檔先練好兩人三腳再出柵欄好嗎??!!!!!)

katy perry halloween costume camel hump 02

 

我相信萬聖節最狼狽的莫過於扮成駱駝了!!!! 無人能敵!!!! 無怪乎趴踢結束後她在她的Twitter上寫了:“Next year I’m gonna be slutty… it was too hot under those humps. Hope your whore-a-ween was spectacular.”

 


同樣來自動物園的雨傘天后蕾哈娜,不知道是剝了巧虎、跳跳虎、還是胡一虎的皮穿在身上,總之現場小孩應該是哭成一片才是....

rihanna halloween costume sexy tiger 01

 

 

今年好萊塢藝人的萬聖節扮裝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取材自美國『Nick Jr.』(類似我們的東森幼幼台) 的節目,像是布萊德彼特就扮成"Yo Gabba Gabba!"裡的DJ Lance Rock,但是我必須說這是個失敗的扮裝,因為我乍看還以為是個很娘又發福的消防隊員杯杯!!!!!! (當然如果你真是要扮成如我所說的,那算是大成功!!!)

 

原版的人物對照如下:

 

 

而潔西卡艾芭小姐則裝可愛扮成卡通人物"Dora the Explorer",我想傑西卡小姐今年要不是預算拮据、不然就是出門才想起忘了帶衣服,才會選擇就近在Giordano(誤)買了幾件單品就搭了起來。

 Jessica Alba’s Halloween Costume: Dora the Explorer!

 

 

 

而至於當媽了的關史蒂芬妮,我先不管她自己怎麼變裝自己,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她應該很恨她的小孩!!!!!!!!!!!!!

kingston zuma rossdale halloween 04

 

其中一隻來自少林寺的變種怪物恐龍........... (那眉毛應該會是這小朋友一輩子的陰影!!!!!!!!!!!!! 到下輩子也是!!!!!!!!!!!!!!!!!)

kingston zuma rossdale halloween 02

 

另外一隻一臉看起來應該也是不受寵的孩子........ (那張嘴的塗鴉一般都是在夜店玩國王遊戲大輸的下場,如果這是關媽媽親筆揮毫的話,我想她當年的初衷應該是想墮胎.......)

kingston zuma rossdale halloween 05

 

 

 平平是當媽,還是我的女神克莉絲汀與她的骨肉合演的骷顱雙煞比較時尚優雅!!! (完全就是一個充滿私心的評論)

 christina aguilera skeleton trick or treating 04

 

回顧之前她跟老公的護士醫生組合,也是相當俏麗甜美啊!!!!! 分數加到滿!!!!!!

 

 

而至於海蒂克隆的這身黑嬤嬤的烏鴉裝扮,應該是想向Lady Gaga致敬,但是不知道為何,卻讓人有股想要拿出獵槍火速射擊撲殺的衝動!!!!!!!

Heidi Klum & Seal Are Black Crows

 

不過讓我們來看看瘋婆海蒂之前的裝扮,真的也會覺得今年的烏鴉稍顯小家子氣了點......

【蛇蠍蘋果女】

 

【白髮魔女】

 

【吸血魔獸】

 

【印度神妖】

 

(好吧.....我想沒有卡卡的萬聖節,瘋婆海蒂應該還可以勉強救救急......) 

 

 

每年的萬聖節當然都不能少了最愛跑趴變裝的天后咪咪了!! 今年她帶著她的夫婿攜手表演墜入凡間的天使,祝福她的翅膀還能撐得起她的肉身飛離地球。

 

且讓我們順便回顧一下她去年的扮相.........果然是個讓人瞬間滅火的消防女郎!!!!!!!

 

 

而派瑞絲希爾頓小姐扮的是.......嗯......這應該是..........應該還是派瑞絲希爾頓!!!!!! 爛!!!! 零分!!!!!!! 給我滾出去!!!!!

 

 

我想傑西卡辛普森飾演的應該是一位失智的藝妓。(戲服由章子怡獨家贊助) ← 誤!

 

 

這兩位紅頂藝人老實說我認不出來......我本來以為是男星反串,結果居然是純正女兒身!!!! 左邊是凱莉米洛、右邊是菲姬!!!!!! 我還以為是大炳、小炳!!!!!!!

fergie halloween costume cleopatra 01

 

 

不過看了這麼多,我想今年萬聖扮裝的第二名我應該是會頒給布蘭妮,因為她今年扮演的是媽媽!!!!! 太逼真了!!!! 令人激賞!!!!!!

 

 

最後獻上假卡卡一枚,聊勝於無........(不過看畢還是寧可無......) 

The Worst Lady Gaga

 

 

 

 

【同場加映1】回顧前陣子卡卡與Kitty的異業結盟:

 

 

 

 

 

 

【同場加映2】歷年萬聖節回顧:

2006 萬聖回籠之老潘潘玉女心經

2007 狗頭毛帽之萬聖變裝派對

2008 憨妞家族之萬聖史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