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講小罵丸的故事,不知道大家都把他淡忘了沒? (不過惦記著這號人物是圖個什麼呢?)

各位不用擔心,其實小罵丸最近也沒有在閒著,一直有在不停地給我們製造笑料,雖然小罵丸的江湖油條個性常讓我忍不住想海扁他,但是多虧有這些啼笑皆非的爆點,讓我更加肯定了他存在的價值。

就拿前幾天的例子來說好了,他在翻閱公司發行的月刊時,就突然對著一旁的女同事吆喝說:「阿姐~ 我要幫妳報名這個"本月我最ㄅㄣ"啦!!」

常被小罵丸騷擾到不耐煩的阿姐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說:「ㄅㄣ什麼ㄅㄣ啦!!!! 吵死了!!! 我又不愛跑步!!」

「就這個專欄可以開放投稿美女照啦!!! 偶要把妳的照片寄過去徵友!!! 不要說偶對妳都不好啦!!」小罵丸大呼小叫驚動了四周的同事們。

基於本能的好奇心,我們隨即趨前去瞧瞧到底是ㄅㄣ什麼鬼........ 不看還好,一看又再度崩潰!!!!!!! 因為那本刊物上面明明印的是這樣...........

 

DSC01956.JPG 

 

這次我沒有再踰矩的大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惜才的讚嘆,都這麼一大個兒了還奔、夯傻傻分不清,而且又是這麼理直氣壯、處變不驚,小罵丸就是這麼俏皮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Dear Little Meat Ball,

Life is too short and boring, just feel free to surprise us,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