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火星人居住在地球真的不容易。

好家在地球上的火星人移居證據總是無所不在,讓我們在這陌生的土地上找到難得的歸屬感。像是下面這張由駐地稽核員小堅堅所提供的台南某國際髮型的看板照,那條詭異的外星文我反覆念了17次終於頓悟了.....

「這是做頭毛的好所在」!!!!!! 精緻得體又絕妙到位的Slogan!!!!!!!

 

再把地標往北挪一點.......

 

這家位於桃園的老牌MOTEL叫做「紅蟳」!!!!! 不知道櫃台服務員會不會扮成蚌殼精!!!! 然後讓偷情男女在牡蠣田裡享受魚水之歡!!!!!

「親愛的,今天要去哪家好呢?」

「我想還是去紅蟳好了!!!!!」

這是哪門子澆熄慾火的對話!!!!!!!!!

 

分享了兩枚微瘋廣場的鐵證,重點來了!! 我要在這裡募集一下各位在身邊發現的微瘋照!!! 請將照片及署名無私分享到我的微瘋信箱(無限期開放):hao0903@pixnet.net

等我募集到一個程度時,再公開給諸位火星夥伴們,來吧!!! 放馬過來!!!

 

(回顧歷年的「微瘋廣場」照:微「瘋」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