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瘋廣場大募集』的活動開張至今,要感謝各方人馬勇於舉發外星人佔據地球的證據,張張都像是電影「第九禁區」的劇照,真是讓人不勝噓唏~ 以下就是首波的呈堂證供照片,各位地球人們請多多明哲保身。

【別忘了,歡迎繼續將照片及署名無私分享到我的微瘋信箱(無限期開放):hao0903@pixnet.net】

首先,由網友Bmboo提供了以下五枚犯罪現場照片,讓我不由得懷疑,你自己也是外星人吧!!!!! 不然怎麼會遇到這麼多怪場景!!!! (趕緊趨前握手認親)

3.jpg

以上這攤「掛青草、賣怪藥」的怪攤子,推薦給要前去「紅蟳MOTEL」偷情的男性朋友們,請務必在上路前來一杯「男性砰砰茶」,包你一路嚇嚇叫、生個龍鳳胎!!! 但小心在點單的時候會遇到老婆,因為她說不定正要買「抽筋茶」、「腸抽筋茶」之類的弒夫聖品給你喝!!!!

 

2.jpg

好害羞的情趣用品店......還雙語教學呢........ㄋㄟ ㄋㄟ又ㄋㄞˇㄋㄞˇ的........可以進去點一杯"仙草ㄉㄨㄞ奶"外帶嗎???

 

 

2 (1).jpg

轉述該網友的描述:「親戚家看到"超立體"的畫,近看嚇一跳還真的給我把水果貼上去!!!」,相當大膽又寫實的創意風格!!!! 我要力挺它去紐約MOMA參展!!!!

 

 

4.jpg

我想應該沒有必要特別認明吧!!!! 因為沒有一個正常人會仿冒這種龜蝦標記的!!!!!!!! 多此一舉!!!!

 

 

0128 077.jpg

老實說,這段標語有吸引到我!!!! 好想買!!!!! 我要買個五盒來犒賞親朋好友們!!!!!!!!!!!

 

 

 

以下這張檳榔攤照片由網友chseta所提供:

ap_F23_20091130010134100.jpg

很好!!!! 超級有創意的檳榔攤老闆!!!! 整個招牌全都倒著掛!!!! 超「正」的!!!!! 我喜歡!!!! 旁邊的陶板火鍋整個遜掉!!!!! 快去給我拆掉掛正!!!!!!!! 

 

 

 

以下這張由網友安琪所提供:

DSC04353.JPG

該網友指證說:「案發地點是民生東路上某大學的斜對面,夜唱完走回家的路上看到的,當下嚇到酒都醒了,這好招搖! (聽說親親其實是蘆筍汁.......不過我好像只聽過津津)」

不過建議朋友們可以先看看老闆還是老闆娘長成什麼樣,看是要買到99元就收手還是怎樣.......畢竟送親親這種事好歹也要兩情相悅啊~~~

 

 

 

接下來是由學妹米蝦蝦所提供的兩張照片:

DSC02349.JPG

這張工地外的塗鴉標語「請勿亂倒笨素」,笨素是什麼鬼!!!!!! 如果真的有人亂倒笨素,那我周圍為啥會有一堆憨妞就可以真相大白了啊!!!!!!!!!!!!!

好啦~~應該是「垃圾」的台語!!! 真的很繞口耶!!!!

 

 

 

DSC02944.JPG

上面這張攝自ColdStone 紐約紐約店裡的甘貝熊密封罐,排得這麼假掰像是立體磁磚!!!! 這是給新進員工的第一項任務嗎??!!! 那麻煩旁邊的M&Ms也請順便排整齊一下好嗎??

 

 

 

以下這兩張MOTEL照由網友Penny所提供:

ap_20070622123133850.jpg

ap_20070622123138485.jpg

我要在這邊很榮幸地宣佈,「紅蟳MOTEL」再也不會曲高和寡了!!!! 在台中火車站正前方的「哈密瓜時尚旅店」儼然就是個後起之秀!!!! 我想哈密瓜可以瞑目了,畢竟在有生之年能與"時尚"掛勾,不是其他平輩的水果可以望其項背的!!!!

該網友還補充說:「最近在同一條路上約800公尺遠的路口,也開了一間"奇異果"大飯店 (我看不是效法就是連鎖店)!!」 ( →噗友每日拋補充:奇異果確實是哈密瓜旅店的連鎖飯店!!!! 老闆我旖旎薇蓉!!!!!)

 

 

 

再來這張由小米酒所提供:

3412171_3901265b621e8c90b750f17da19547e0.jpg

這尊莫名其妙的招牌讓自以為無厘頭到無法無天的我都感到一頭霧水!!! 揪~竟~這間英語教室跟圖中的機車還有副標題"神奇的皮紋"有什麼微妙的關聯啊!!!?? 各位看倌可以幫忙協助破案一下嗎??? (我在猜可能有跟上面那個"大智慧機車停車場"有不可告人的異業結盟!!!!)

 

 

接下來這兩張由噗友西大煙無私分享,無比精彩!!!!

Bitch shop!!!! All bitches, just go there and shop!!!! or..... may I buy some bitches there?!!! Anyway, just let me in!!!!!!!

 

 

 

24小時營業的「悅津鹹粥」,怎麼有種粥泛著腥紅的噁心感覺,算了,還是少來吃好了,約莫28天來一次即可。(溫馨)

 

 

 

再來的兩張心酸照是由噗友Riya_zi所提供:

這台公車正常的燈號是白色圓圈內所示,但是現在整個秀斗,所以司機你到底是要開去哪裡!!!!?? 還有請你捫心自問一下,這一路上到底有乘客上過車嗎???!!! 你是開心酸的嗎?!!!

 

 

 

同樣也是裝心酸的例證,這種復古的門把鎖不知道旁邊加裝了密碼鎖的用意何在??? 自欺欺人??? 還是聲東擊西???

 

 

 

繼續是由噗友MayMaple所提供的天外飛來一筆:

抬頭見"靠",也只能按幹在心.....

 

 

 

再來是由噗友崔緹娜所提供:

不知道這位鄭院長跟「新聞挖挖哇」的鄭弘儀有什麼瓜葛 (應該是沒有,畢竟連于美人都不是美人了!!),但是我只覺得人家瑤瑤都F罩杯了,D還很大個頭啦你!!!!!

 

 

 

接"棒"的是噗友每日拋:

我想這不管是正著唸「巨陽」或是倒著念成「陽具」,全都構成性騷擾的意圖!!!!!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參加團體旅行!!!)

 

 

 

最後是由噗友馬小雞所舉發的診所廣告:

這首解除肛門病症的六大項金科玉律打油詩,真的是足以收進中國文化基本教材的佳作!!!!! 不能向大便拼命!!!!!!!!!! 不能向流血低頭!!!!! 不能向肛門挑戰!!!!! 整個唸完頓時有種本來沒有痔瘡都想得一下去就診的快感!!!! 激昂又澎湃!!!! 

 

 

順便補充一下,這位馬小雞正在她的臉書舉辦一個「100個寶島施工男子漢」大募集活動!!!! 歡迎各位可以踴躍提供台北街頭的施工道具人寫真給她!!! 

 

 

 

 

 

 

好的,各位朋友們,若有發現什麼怪異景象,不要忘了隨時通知我啊!!! 微瘋廣場信箱 hao0903@pixnet.net 永遠為各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