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網友的踴躍檢舉,微瘋系列從『微瘋廣場』、『微瘋廣場大募集』、『微瘋廣場1店』至今已經順利開張了好幾間分店了,擴店速度簡直就比廖老闆開的微風廣場還要快,孫芸芸要是想改嫁跳槽的話,歡迎趕緊棄械投降入籍火星!!!!

由於我本人最近異常懶惰,提筆(滑鼠?)也始終不帶勁,於是更新BLOG的速度簡直怠惰到天怒人怨!!! 所以為了砥礪自己不要辜負辛苦提供照片的朋友們,我決定將本週定為「微瘋週」!!!! 週一到週五仿效人妻團上帶狀節目,每天精選五張以上的微瘋照給各位地球的良民與瘋民們,所以這週也麻煩各位也跟著勤勞點常來我部落格見證這些真跡好嗎?!! 好了,咱們廢話不多說,廢物要沒收,一同來迎接揭露地球淪陷秘辛檔案之第2店開幕慶。

【別忘了,歡迎繼續將照片及署名無私分享到我的微瘋信箱(無限期開放):hao0903@pixnet.net

※ (Pei-Chun提供) 此乃該網友之前泡溫泉時目睹的場景,這詭異的簍子不知道意圖要收容什麼?我想泡完溫泉的女士要是把毛巾丟進去的瞬間,可能會有羞到奪門而出的衝動 (貼心遞上美體刀)!!!! 

2107980865_cef6512fa0_b.jpg 

(喂!!! 大毛的娘!!! 誰准妳把妳們家兒子扔進去的!!!!) 

 

※ (Sally提供) 麻煩遊客吃東西的時候小聲一點好嗎?!!! 吵活人就算了還吵到死人這樣是要讓往生者情何以堪!!!!!

1.JPG

 

 

※ (Ann提供) 「媽媽叫我去買珍珠奶茶,結果我走錯了店,莫名其妙被剪了個西瓜頭回家,還被我家狗狂吠、被我娘痛毆!!!!!」(設計對白)

IMG_7289.JPG

 

 

※ (熊Poly提供) 「爸爸叫我下車去買檳榔,結果還沒看到檳榔西施看到招牌就害我尿失禁!!!」(是的,依然是設計對白。)

P1000362.JPG 

 

 

※ (RainyDay提供)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小籠包連潘越雲、蔡琴、大柄一口都吞不下去,所以店名就是這麼來的~」(還是設計對白,反正我這邊的都是設計對白啦!!!!)

DSC01016.JPG

 

 

※ (RainyDay提供) 中央大學的宵夜街暗藏春色!!!! 警察杯杯快來抓這群妨害風化的裸體雞!!!! (照片中的爸爸請不要歹念駐足,快把你的小孩帶離聲色場所!!!!)

DSC01015.JPG

 

 

 

【同場加映】之前ptt笨版有位網友分享的,某日他去家樂福看到以下廣告標語,憑良心說,請問各位沒吃過明目丸的朋友們,你們第一眼看到賣的是啥!!!!! 我不信你會看成「巨大鮑魚」!!!! 明明就是「臭鮑魚」!!!!! 幹嘛引誘消費者犯罪!!!! 這樣是誰敢買!!!!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若是當場看到一定衝去搶購!!!!!!!)



 

 

 

微瘋分店陸續開張,歡迎各位佳賓明天繼續來剪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