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微瘋廣場終於順利開完五家分店了!!! 工程完全都沒有延宕,我對於本包商難得的勤勞感到無比的欣慰,我想我一個月不更新blog也不會有丁點罪惡感了!!! (來賓點播阿妹的"快樂敞開"!!! 等一下!!! 是暢開才對!!!) 不過各位遊客請不用擔心,這並不是最後一家分店,我手邊還有一堆壓箱寶尚未公開,請密切期待接下來的旗艦店計劃好嗎?!!!

本日的第6店由好友啟兒周全數包場,拍攝地點大多數落於北京,我嚴重懷疑那兒有藏了一座第九禁區!!!

※ 簡轉繁一下:「長城磚古人添,你不下訂單,怎能無酬改容顏。」← 我願意出五塊錢人民幣,麻煩幫我畫一張許純美的鞋猴臉,掛在山海關的城門上面!!!! 

所以下訂單就能改嗎.JPG

 

 

 ※ 臥軌會濺血、跳樓腦會裂、燒炭臉會黑,不如沿街摘花走九回,半路暴斃死狀美。

想嚇唬誰啊.JPG

 

 

※ 以下這三張禁止踐踏草皮的標語深得我心,有一股淡淡喜憨的瘋癲~

青青河邊草1.JPG

 

青青河邊草2.JPG

 

青青河邊草3.JPG

 

 

※ 「我問阿嬤要不要吃喝酸奶長大的豬,結果我阿嬤當場給我賞巴,叫我嘴巴放乾淨點........」

怎麼看都像在罵人.JPG

 

 

※ 以下這系列,證明北京故宮的標語設計者應該有對仗的強迫症....... (是的,我也有,這宿疾醫不好,我明瞭的。)

故宮對仗狂1.JPG

 

 

故宮對仗狂3.JPG

 

 

※ (註:灵=靈) 「嗯....慢跑一圈,吾乃成了屠殺生靈的劊子手。」

故宮對仗狂2.JPG

 

 

故宮對仗狂4.JPG

 

 

故宮對仗狂5.JPG

(老實說,我很感動的是,上面的標語英譯已經沒有出現那種恐怖的sign everywhere直譯了!!!)

 

 

※ 以下這張在我以前的微瘋系列也有曝光過,再次回味依舊芬芳如昔。「為了您,女王,請開窗」← 是怕被推下去會弄破玻璃之類的考量嗎???

為了女王請開窗.JPG

(註:原文應該是「為了您的安全,請勿開窗」,不過許多關鍵字都有意無意地剝落了......徒留我與Elva在原地廝守.....)

 

 

 

※ 這張照片要非常用心體會,才能領誤其中的奧妙.......是的,右邊那位老公穿的T恤寫著「I married my wife for her looks」,再對照看看左邊的老婆背影....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真諦再度感動了我心。

情人眼裡出西施.JPG

 

 

※ 這隻變種的山寨版福娃名叫「呆呆」,我應該買一打來送給憨妞們當護身符的!!!!!!!

您所不認識的福娃.JPG

 

 

 

最後再次感謝周同學獨家提供的微瘋六店所有櫃位,為了答謝他的知遇之恩(?),文末就幫他來個非廣告好了~

 

啟兒周與他另外兩位同為政大廣電的同學們,將於4/10(六)至4/30(五)在台北金車文藝中心(南京東路新生北路口) 舉辦一場《3D3N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攝影展,歡迎大家沒事的話踴躍蒞臨參觀!!! (4/11還會有場開幕派對,是的,我也會去砸場的!!!)

 

周同學這次參展的照片主題城市是南美的烏悠尼(Uyuni),可能有很多憨妞連聽都沒聽過,好歹有看過李秀媛跟謝佳勳主持的『繞著地球跑』應該都知道那兒有世界最大的鹽沼!!! 各位鹽田兒女們,也許你這輩子根本沒機會親身到此一遊,那可別忘了屆時來攝影展現場用眼睛過過乾癮! 

對了,請各位放心,現場並不會有微瘋廣場的照片,畢竟這些都是本台的獨家,謝謝!!!

 

微瘋廣場7店,等我休息一下,即將繼續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