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去金車藝文中心找林大姐,本來沒有提菜籃卻在現場意外發現了我的菜,原來台北市區也有一座猶如童話世界般的動物園,這乍看是一群KUSO又高拐的動物在進行大反撲,但靜下心來好好咀嚼它作品的側標與寓意,不禁讓人從包包掏出面紙邊淚潸潸了起來,著實讓我欣慰台灣還是有好多深得我心的藝術家,不幫推一下說不過去!!!

※劉哲榮「寓言。動物園」泥雕展覽期間6/12-7/18,是的,也就是只剩下一個禮拜了,想看的請把握好最後時間,地址在南京新生路口的伯朗咖啡三樓!

以下就精選幾張展場作品給各位欣賞欣賞,不管各位吃素不吃素,都歡迎你到現場去同聲驚呼!!

 

1.泥菩薩 (以下中文標題乃我個人胡亂翻,參考參考即可。)

 

 

2.下一站,豬公

 

 

3.腥好男孩


 

 

4.超級名模生死鬥


 

 

5.就這麼辦,哞~

 

 

6.晚安,羊咩咩

 

 

7.虎爺變鳳凰

 

 

8.熊貓變臉二部曲

 

 

9.黑熊變臉首部曲

 

 

10.雙熊變臉三部曲

 

(藝術家手稿)

 

 

11.神鬼無奸

 

 

12.晚安,吾兒

 

 

13.冰屋出租

(企鵝母女凝視著冰箱的分類廣告)

 

 

14.光陰的故事

 

 

劉先生!!! 你好棒!!!! 我要在這裡再度跟你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