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妞八號的人生真的是充滿著波折與驚喜,我真誠地建議台灣製作單位應該要為她開一個Reality Show的,一定比「犀利人妻」還更紅翻天,再不然「家和萬事興」編劇缺乏題材的話,我也可以代為提供素材沒關係!!!

 

話說清明節連假結束,隔天一上班就發現悍妞八號她戴了一副深色眼鏡,似乎企圖想欲蓋彌彰還是掩耳盜鈴些什麼...

 

dfed7d0.jpg  

(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應徵狗仔了我!!!? 拍得真唯美!!!!)

 

「你們不要一直看我啦,這樣我很害羞耶~ 好啦,我跟你們說,我不是被家暴啦~~」語畢就把眼鏡一摘,全場驚呼連連,姑娘她的左眼有一大圈黑青!!!!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碩大又這麼紫黑的黑輪綻放在我眼前,一時之間不知道是該鼓掌叫好還是默默哀悽...

 

眾人紛紛趨前假關心真看戲,趕緊詢問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

(9:56 上午) XX: 不知是不是去陪酒, 被酒客揍... 嫌太醜...

(9:57 上午) XX: 還是回家掃墓, 激怒祖先被祖先詛咒...

(9:57 上午) XX: 還是去面試開出奇怪條件或色誘面試官, 被揍

(9:58 上午) YY: 應該是她爸早上起床沒戴眼鏡看到女兒素顏以為是妖怪!!! 就出拳了!

 

【編按】以上是還沒公佈正解時,眾組頭在私底下瞎猜的幾個怪解!!!

==================================================

 

 

「啊就前天去掃墓,然後我不小心撞到樹,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撞到樹!!!!!!!!!!!!!!!!?? 這麼爛的理由!!!!!!!!!! 虧她想得出來!!!!! 還不如說跌跤一頭撞上墓碑還逼真點!!!!!!!!!!為什麼不勇敢承認被家暴!!!!!!!!!!!!!!!!???? (遞上漁夫帽)

 

dfefd70.jpg

 

(上圖還是我好說歹說才拍到的時尚黑青眼妝)

 

「我好可憐啊我~~~我去醫院急診~~那個護士還問我要不要驗傷單、有沒有打家暴專線~~ 我說我也想啊... 但又找不到男友和老公打我... 唉...」(← 但說真的,要找到想扁你的人其實不難啊!!!!!!)

 

「我說我掃墓撞到樹,醫生還回我說怎麼可能,又不是在劈材!!」(← 幫醫生按一百個讚!!!)

 

「我就跟醫生說,反正我都破相了,乾脆順便打個玻尿酸還是美白針好了! 他居然還不理我~」(←廢話!!! 是有啥好詫異的?)

 

「最後害我在醫院住了兩天,好險我有保意外險~」(← 誰通報一下公會!!! 這種高危險群該拒保了吧!!!)

 

「住院的那兩天我就在想,可能是我們家祖先生氣了,氣我不趁現在還有美貌趕快嫁掉~」(← 神經病!!!! 那祖先幹麻要把妳的眼睛打歪掉!!!! 毫無邏輯的一段推測!!!!!)

 

 

 

至於各位朋友們都相當擔心的那棵樹,據我後來側面了解,應該是沒有倒,請大家放心!!!! 大家都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