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同場加映】哀配版豪華龍蝦御膳!!!!

今天不是陳美鳳阿姨來上菜,當然也不是璩美鳳姐來代班,是休息好久的我終於在大半夜終於願意重新開墾一下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各位好!!! 還記得我嗎?!!! 我是抹茶豪!!! 請多多指教!!!!) 是這樣子的,由於睡前不爭氣的肚子又在哭餓,害我同屬不爭氣器官體系的手指也亂點美食網站而誤入賊窟,ㄟ? 等一下!!!! 這不能吃啊!!!!!!! 這是哀鳳的殼!!!!!! 歐買尬!!!! (邊摔手機洩憤)

這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設計師所設計出的哀鳳殼,難道不怕被幼兒、智障者、弱視者跟餓死鬼給啃掉半截去嗎?? 而且這群生魚片氾濫成災,要是真在捷運裡接起電話能看嗎?!!!! 是要我握著海膽還是鮭魚卵邊跟對方說"Honey~好久不見唷"這樣嗎?!!! 將太的壽司要是地下有知,一定會羞憤而死!!! (←毫無邏輯的一句話!!!!)

 

繼續來上菜!!!!!

愛飯系列居然還有中華涼麵!!!!!! 媽呀!!! 我前幾天才在驚呼我同事用了鑲著水鑽的Hello Kitty好虛華,哪知原來是我見過世面太少!!! 這手機萬一掉在7-11的涼麵櫃可能店長都不會幫你撿!!!!!

iMeshi Hiyashi Chuka Food iPhone 4 Cover - Click Image to Close

 

以搭搭key媽絲~~~~~~

 

我的媽媽呀!!!!! 還有牛丼殼!!!!! 吉野家快點想辦法引進好嗎??!! 八方雲集麻煩設計一下鍋貼殼好嗎??!! 為台灣爭光一下!!!! (媽媽說吃飯的時候不准玩手機,這下看妳怎麼抓包!!!!!)

 

這也太美了吧!!!!!!! 我再也控制不了了!!!! 我一定要咬一口!!!!!! (顯示為下巴脫臼掛急診)

 

這幾款最貼近民心,款款都是市井小民的便當菜色,簡約時尚中帶著一股脫俗的油膩感。

iPhoneカバー

 

購物網站還很溫馨提醒,在義大利麵簇擁下的鏡頭將會永遠呈現一種針孔看世界的奇趣詭譎感。從今以後,自拍的照片都會有麵條當天然邊框陪襯,再也不用下載軟體編輯照片了!!! 窩心!!!!!!

*WARNING*

Since the food sample is handmade, some of them may cover up a part of your camera located on the back of the iPhone. It may be a good idea for you to take the cover off and/or use the front camera if you have an iPhone 4 when taking pictures.

 

 

看了這麼多正餐突然莫名飽了,好家在他們也有推出甘味系列,喜愛吃甜食的少女族群們,趕快為妳的哀鳳換上粉嫩新衣裳,氣質一定能大勝天天洗澎澎的芸芸夫人唷~~~

 

和食款式樣樣瘋,西洋甜點這款也是甜滋滋過頭!!! 小甜甜來用可能都會有點害臊!!! 可能講完一個月的電話都不知不覺蛀牙了!!!!

Ice-cream-bow-knot-crystal-case-cover-skin-iphone-4-84-5b8ef

 

【同場加映】哀配版豪華龍蝦御膳!!!!!!!!!!

 

本來我個人對平板電腦是沒啥興趣的,但我想我會為了這個世紀澎湃的龍蝦殼去買一台哀配來玩玩!!!!!(然後成天把它蓋起來?)

 

嚴選八大食材,衛生署捍衛把關!!!!!

iPhoneカバーiPhoneカバーiPhoneカバーiPhoneカバー

iPhoneカバーiPhoneカバーiPhoneカバーiPhoneカバー


 

 

各位看倌,您還想吃啥,不管哪一款都是含有大量塑化劑的,包準各位在得腦瘤之前一定會先把雞雞變不見!!!!

 

懶得哈拉了~~~ 我要來下單了~~ 祝大家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圖片來源:Ginkgo Telegraph & Strapya World & io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