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是我知道我身材有缺憾 才讓比基尼在衣櫥擺爛
試穿 剝下 被嚇到又重來 就這樣脫脫穿穿

我不要脂肪把我給填滿 我埋怨自己那麼洗衣板
脫星沒有未來 但脫了就有錢賺 用力剝開衣我決定解放

有人走光 那是誰 有兩粒特別搶眼
色鬼視線 都換邊 為什麼口水還勾芡 我想脫光 卻慢了點

乾脆精光 有點涼 我不想再遮春光
赤裸羔羊 跑全場 感覺天體營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我會羞怯 脫完證明 裸體沒什麼不對
面對鏡頭衣衫盡褪 小嘴微噘
張開腿 露三點 才驚覺無比的舒暢



※原曲對照版:

【逆光】  演唱:孫燕姿



是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著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感覺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後記:

以上【脫光】一詞獻給之前網站裸照被曝光的敢露少年少女!!! 夠有種!!!

然後順便獻給無名小站好了,雖然俺是繳費的銀卡會員,但是依然不能使用javascipt這種最基本的功能!!!! 氣死!!! 害我一堆想加的外掛都不支援!!!! 像是google的analytics!!! 比外面免費的網誌都還不如!!!! 唉...爛無名...賣身嫁給了yahoo後.....更不想付錢升級金卡!!!!!

但是懶得搬家...只好繼續委身....(兩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