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個人對美國影集實在是狂愛到無法招架,程度深到可以讓我對其餘偶像劇、日劇、韓劇等一一免疫,順勢狂推的影集片單請參考blog右側的系列連結,請諸位有空也一起來接受這些劇集的洗禮唄!至於今天要為各位獻上的不是女人們最愛的珠寶盒,而是這些閃亮亮的美國影集大寶盒,能出大寶盒的大都是已經功成身退的影集,寶盒的存在價值就是讓我們這群忠實影迷可以緬懷追思兼膜拜用,所以你最好要不是對美國影集沒興趣、再不就是戶頭餘額夠你不用養兒防老,不然勸你不要繼續閱讀本文,否則到時候忍不住下單破產可別怪我。
首先介紹的是我最愛的sitcom「六人行」大寶盒,裡面收錄完整一到十季的DVD,價格破萬,以下是美國一區即將發行的包裝,真想抱一座貢在床前。


Friends - The One with All Ten Seasons

下面這款也是Friends的十季大寶盒,不過是英國版二區的包裝,英國版的DVD特別收錄太陽春,勸各位要敗還是以上面那尊為目標。

再來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慾望城市」一到六季大寶盒,美國版的寶盒造型像是本精裝書相當有質感,打開後的內裝如附圖,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

Sex and the City: The Complete Series (Collector's Giftset)



下面這款則是韓國版的慾望城市寶盒,贈品居然還加送了一條凱莉吊牌跟一雙高跟鞋,擺明要吸光韓國女人的鈔票,相當缺德。


以下這尊是「魔法奇兵」的七季大寶盒,造型像是一枚香菸盒,有另類的美感。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The Chosen Collection (40 Disc DVD Set) (Seasons 1-7)

接著這款是日本推出的「反恐任務」前三季大寶盒,雖然「反恐任務」目前還正各地如火如荼的上演中,不過日本仍然推出了捆裝三合一,試圖吸引愛逛大賣場的客源。


最後當然也是不能忘記之前「諾曼地空降」大寶盒,美國採用少見的鐵盒包裝,果然刮起一陣收藏風。


好了,寶盒系列今天先介紹到這邊,我該去乖乖存錢了,要命的片商不要再吸我們這群沒有定力的消費者的血了啦!(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