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日前從美國歸來,由於放洋數載也沒啥盤纏可攜帶精品歸來進貢,加上深知我喜好詭異物品的怪癖,這次特別準備了「雞爪軟糖」給我!噹噹噹~~~對!沒錯,造型正是雞爪的軟糖,在這個普遍老外都不敢吃鳳爪的亞美利堅,居然還出產這麼奇趣別緻的產品,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以下是軟糖外盒圖示,英文管它叫做「Flying Feet of Fury (暴怒的飛腿)」,橫批是「Candy with a Kick」,那隻黃色雞仔還高喊著「Who You Callin' YELLOW?」的奔放口號,狠勁十足用飛天雞爪狂踢了小男孩的臉,整體畫面相當絕妙惡搞!不知道美國的小朋友路過超級市場會嚷著說要買一盒來吃嗎?


軟糖很貼心,除了內附的八隻雞爪外,還有贈送一張全彩超大貼紙,更具收藏價值!(真的有嗎?)



以下這是八支雞爪的實體照,注意看喔!八支都有不同的形體,蜷曲彎度也都各有巧妙差異,雞爪的張力與弧度也都各自獨領風騷,您大可歸咎於這是出產廠商的標準化出了差池,但是我可是堅信著這八支雞爪的分庭抗禮,相當具有當代藝術的美感。



介紹完畢了!有人想吃的嗎?我目前實在是還捨不得吃,想吃的,可以私底下跟我報名,我會在保存期限前割愛給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