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話豪說,做題目就對了。
雖然這已經是個老梗,但反正只要你還沒哽住,多做一次又何妨勒?所以有空請自行前往我的「友達試煉」玩玩,四十個大大小小連環炮 (對!我又偷偷加題目了。),就算沒登上排行榜也不至於被炸傷,畢竟就算是我娘來答題也是會拿個不及格吧!

沒帳號的簡單註冊一個就可以玩了,之前做過的可以continue接著做,做過的也可以restart來個大翻盤,覺得這個太無聊的也是可以直接轉台,我會含淚跳恰恰歡送您~~~

然後不要問我圖中這三隻花輪怪娃在幹麻,睡前信手畫的東西真的沒有什麼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