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逛了一趟生活工場,這才發現製造詭異玩偶不是ikea的獨家絕活 (詳情請回顧「IKEA怪物大會串」、「IKEA怪物大會串(二)」),原來生活工場也算是枚後起之秀,且讓我來為各位介紹幾款俏皮布偶群。

首先登場的是相當搶眼的「獨臂安眠長頸鹿」,是的!不要懷疑,牠真的只有一個胳膊!這可不是被淘氣小朋友給折斷的,牠們整個家族全都是斷臂基因!瞧牠悠然自得的神情,是不是很想躺在牠懷裡一起入夢呢?




接下來這個很可愛,我差點就買了一隻,牠是個藍白乳牛抱枕(觸感就是裡面有一堆超好摸的柔珠那種),整個像是垂死在豬肉攤上乖乖攤平。




別以為牠就這樣了無生氣,有沒有注意到牠身體兩旁的釦子?扣起來後就變成一隻立體版的藍白乳牛,多麼活靈活現!隨時可以大爆走!!!!!




粉紅豬一起來湊熱鬧,溫馨交疊真美滿!(姿勢不太雅,藍白乳牛跟粉紅豬都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接著是一群看似兇猛的惡霸虎,一起拱手作揖大喊「買我~~~買我~~~」,是不是教人看了很心疼呢?




Shrek對照版:




換成五隻小可愛的隊伍,依然是喊著「買我~~~買我~~~」,路過不想買都不行了吧!




ㄟ?上面那張圖的樓下是住了什麼動物?怎麼有雙誘人的金黃玉腿?且讓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瞧瞧。原來是隻捲毛白斬雞,雖然長相醜得讓人心碎,但是撩人的姿勢可是不輸去演赤壁的林志玲!




別忘了還有左邊的小雞存錢筒、還有右邊的小白兔擦鏡布,動物園家族體系一起進攻生活智慧王,野心多麼大!主婦群們請小心可別招架不住!





拍到這時候,店員小姐終於來阻止我拍照了,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