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五月底都是我的人生低潮期,低潮的部份倒不是賤嘴實錄沒有靈感 (好吧!我承認這也是!),而是作為我生活支柱的美國影集紛紛到了Season Finale (季完結) 的時刻了!這意味著我每天回家的既定行程:週一『反恐任務 (24)』→ 週二『超能英雄 (Heroes)』→ 週三『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週四『Lost檔案 (Lost)』→ 週五『醜女貝蒂 (Ugly Betty)』→ 週日『慾望師奶 (Desperate Housewives)』即將進入尾聲!而要等到下一季首映的話,就得要熬到九月了!(沒耐心!!! 砸電腦!!)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日
      
 反恐任務 超能英雄 實習醫生 Lost檔案 醜女貝蒂 慾望師奶
 24 - Season 6 Premiere (First 4 Episodes) Heroes - Season 1 Grey's Anatomy - Season One Lost - The Complete Second Season  Desperate Housewives - The Complete Second Season

我想以上的影集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24』的話台視三不五時會引進播一下、『實習醫生』在公視每晚11點也有播、至於『Lost』雖然很拖戲不過據說AXN六月也快要播出第三季了、而『慾望師奶』之前中視播過一陣子後倒是無消無息了、另外非常期待台灣能有慧眼的電視台可以引進『醜女貝蒂』啊,不過今天是要來聊聊之前較少提到的絕讚『超能英雄』好了!

『超能英雄 (Heroes)』簡單來說就是電視版的『X戰警 (X-men)』,但是比X戰警好看又有深度一百萬倍!暴風女跟金鋼狼請先到旁邊給我站著!這部可以說是今年最令人激賞的全新影集,在美國已經是掀起一陣超能炫風,由於當地是跟『24反恐任務』同個時段對打,我只能說『24』的刺激度真的完全被比下去,Jack你也給我到旁邊跟金鋼狼一起罰站!!


其實『Heroes』是一部需要動腦的影集,完美的卡司陣容加上精湛的編劇,尤其還有附屬的漫畫番外篇、角色網誌、互動猜謎等等組合而成的"Hereos 360度",完完整整包圍住影迷的視線!自從『24』如出一轍的情節、『Lost』一群人死都出不了島、『Prison Break』一直逃到令人疲軟後,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一部這麼大快人心的影集了!(雖然完結篇被影迷嫌不夠High...但是瑕不掩瑜....),來簡單介紹一下要角好了,以下排排站。

※能夠畫出未來的潦倒畫家:

※能夠扭轉時空的平凡日本上班族:

※能夠自我復原的不死啦啦隊妞兒:

※能夠破壞或修復任何電子器材的智慧男孩:

※能夠一飛衝天的市議員參選人:

※能夠聽見別人心聲的落魄警員:

※人格分裂的雙面暴力猛女:

※能夠吸收別人超能力的男護士:

是不是光看卡司就很誘人了!! 其實角色還有一堆,我貼到手痠了....總之第一季我看完了,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第二季九月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