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be a nice pig!
你又沒有多和藹可親 要跟我講話請提早報名
請報名 請報名 請報名
你胡言亂語冠軍 你還口齒不清
你還在你的世界昏迷 你打算什麼時候醒 莫非嗑藥麻痺腦神經
你啊你又不是利菁 好歹有對假奶可以混淆視聽
你只不過是未乾的瀝青 被人踩過就變形啊變形

你又沒有多和藹可親 你講的話我為什麼要聽
我不聽 我不聽 我不聽
你廢話連篇冠軍 你有夠假猩猩
你張嘴怎麼像在放屁 噗噗噗的又吵又薰 麻煩緊閉還給我清靜
你啊你又不是神明 為啥凡事都要對你畢恭畢敬
你只不過是假面的幽靈 淪落被詛咒宿命啊宿命

你又沒有多和藹可親 你只有過街老鼠的風評
沒好評 沒好評 沒好評
你打打嘴炮冠軍 你卻沒長眼睛
你是否面臨人生瓶頸 不妨請就近去投井 需要推一把請傳簡訊
你啊你又不是文英 好歹具備老年人的智慧結晶
你只不過是過氣的諧星 請自動遠離人群啊人群



後記:獻給全世界還沒有向善的豬隻群們,舉凡低能老闆、豬頭情侶、變態路人等皆可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