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Give me...


給我一朵扶桑花啊扶桑花,讓我為你往頭頂上插,
好個美麗的夏威夷風情畫,
偏偏你的三千煩惱絲捲啊捲的如麻花,
不好意思先給你五分鐘處理一下分叉!

給我一顆相思豆啊相思豆,讓我為你種在心坎肉,
悉心照料灌溉就盼著豐收,
偏偏你的鐵石心腸硬梆梆的像顆鉛球,
不好意思請你不妨丟擲或是資源回收。

給我一抹夕陽紅啊夕陽紅,讓我為你投射映眼中,
煞似浪漫的晚霞彩繪天空,
偏偏你的眼屎綠油油一叢冒出了窟窿,
不好意思請你戴上墨鏡遮遮驚悚臉孔。

給我一壺波蘿蜜啊波蘿蜜,讓我為你味蕾添甜意,
沁心爽口的滋味甜而不膩,
偏偏你的上唇混著沿人中流下的鼻涕,
不好意思請你尊重液體也會分庭抗禮。

給我一條燒蕃薯啊燒蕃薯,讓我為你暖暖手指腹,
緊緊握著樸實簡單的幸福,
偏偏你的響屁頓時引爆像是地雷埋伏,
不好意思請你快吸免得讓我死不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