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朋友,你為什麼憂愁?
你說你舉起你的手,有搖曳生姿的兩片蝴蝶袖,
打招呼只能畏畏縮縮,叫計程車只敢伸伸指頭,
手臂粗得像是幹過粗活,沒人相信你是大家閨秀,
無肩帶的衣服沒有搞頭,逛街背影被誤認成周遊,
你說你開始考慮媚登峰,我們其實建議你去舉重。
 朋友啊朋友,你為什麼憂愁?
你說你臉圓的像是滿月中秋,嫦娥看到你會失控奔走,
你說下巴像是長了末期肉瘤,臉頰像是發福的皮卡丘,
頭髮刻意留長像是兩面屏風,被風一吹還是原形畢露,
你問整型抽脂最近有無折扣,我說你下輩子才能臉瘦。


朋友啊朋友,你為什麼憂愁?
你說同學笑你有兔子跟在背後,還不懂他們是在訕笑你的蘿蔔,
怪就怪你小學已是個田徑高手,媽媽都叫你百米短跑去買醬油,
於是小腿越來越臃腫,大腿越來越肥沃,
走路的摩擦力開始在胯下起火,兩腳併攏變成了無理的要求,
褲管為什麼會爆破?看電影為什麼會不夠坐?你真的難辭其咎。


朋友啊朋友,你為什麼憂愁?
你說要我往你腰際上戳,用力掐出一把贅肉,
我說我吃素不沾動物油,你氣得手叉腰怒吼,
不過那是不是腰任誰也不敢苟同,
畢竟用皮尺丈量應該會大於胸部的圓周,
你說我刻薄,難道實話都不被接受?
石門水庫的緊繃,無法密合的鈕扣,
都是血淋淋的呈堂證供。
 

朋友啊朋友,你為什麼憂愁?
你反問我說你怎能不憂愁,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