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皮啊眼皮不斷放鬆,
目光開始黑壓壓灰濛濛,
鼻頭不自覺與鍵盤觸碰,
口水不聽話分泌如流膿,
救救我啊救救我!我要找我的周公!

我的腦袋啊腦袋持續掏空,
意識開始月朦朧鳥朦朧,
腦漿全倒流與胃液交融,
四肢都癱瘓也僵了臉孔,
救救我啊救救我!我要找我的周公!

我親愛的瞌睡蟲,
成群結隊在我耳邊嗡嗡嗡,
催眠歌曲彈奏得多麼生動,
才兩小節就輕易讓我入夢。

我親愛的瞌睡蟲,
肆無忌憚往我身體裡進攻,
清醒的細胞抵抗不了捉弄,
垂死掙扎終究舉白旗罷工。

甩不開的瞌睡蟲,
何苦要與我這般熱情簇擁?
午後想睡又不能睡的困窘,
你們做老闆的到底懂不懂?

辦公室密不透風,
MSN依然不通,
我親愛的瞌睡蟲,
請停止你的跟蹤,
等到我老態龍鍾,
再與你萬紫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