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巴小傑」,英文名字叫做「Jack Jack」,香港人管叫他「積仔」。他是超人特攻隊裡面的成員中最幼齒的一個,沒錯,看起來相當可愛吧,而且還有尾巴可以拉,他就會咯咯笑個不停還全身抖動像是瑞奇馬汀,現在隨DVD一起賣不到八百塊,喜歡的人請自己去買,迪士尼請到時候分點宣傳費來。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看過電影的應該會因最後一幕巴小傑的火爆變身而大驚不已,但是你一定看不過癮,所以會賺錢的迪士尼&皮克斯看準了這一點,特別在DVD收錄了一段特別加長版的「小傑的攻擊」,香港企宣是這麼說的「全新獨家動畫短片<積仔全攻擊>積仔發火整古媬姆,爆笑場面電影都睇唔到 」,所以這段「積仔全攻擊」請各位務必別錯過,裡頭的小傑時而變身火球、時而噴雷射光束、時而飛天鑽牆之類的搞笑把戲輪番上陣,我個人是邊看邊捧腹,摘圖幾張如下供各位玩味一番。


※這是片頭,片子本身雖不長,但題材相當絕妙!


※我是巴小傑,我拉屎三天了,怎麼還沒人幫我換尿布,我快要被激怒了!


※不要拉我,豬女!滾遠點!沒看到我在練爆米花穿牆術嗎?


※哇哈哈!我是浴火鳳凰,但是我不是靈芝草人,我不會哎呀呀,我也不清楚潘迎紫的下落。


※保姆真睿智,懂得使用鏡子跟滅火器來防身,小學一定有好好學自然科學。


※我保姆快受不了我了,他要把我丟給壞人,不過還不知道誰比較壞倒是,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