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msn鎖得徹底,包含Yahoo Messenger跟ICQ等也都是屬於官方拒絕往來戶,感覺似乎好久沒有享受聊天的暢快了,手指頭總是莫名奇癢無比、心裡頭也是百般無奈,不過好加在還有個Skype可以度過難關,歡迎親朋好友們火速去下載一下,再來找我報到唄。(→純哈拉,非廣告)

猶記當初公司的msn全盛時期,經過每個人的位子,都會不慎被他電腦下方工作列的閃耀視窗而刺傷眼,更別說那互罵互虧的血淋淋對話記錄了,既然如今沒有msn可發洩,那乾脆來把之前的精彩明罵暗虧實錄公佈好了,順便藉此作一番自省。

開誠佈公前,先作兩點聲明:
1.我們同事間其實相處是很和睦的,互相攻訐乃調劑枯燥工作生活的必殺絕技。
2.我其實是依然謹守著「溫‧良‧恭‧儉‧讓」五大教條如昔的,只是為了輸人不輸陣的顏面問題,才不惜舌戰奮力一搏。

好了,前言過多,直接引入正題,出發!

(註:H君乃我本人,其餘角色不定期輪番上場)

《第一話》
W女:幫我copy程式
H君:500元
W女:先欠著,下輩子還你
H君:你這輩子罪孽深重,沒有下輩子了

《第二話》
小S: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上班好想睡覺喔... 
H君:為什麼?妳的網路線斷了嗎?
小S:欠揍!我明明就很專心上班
H君:真詭異!有人會在網咖睡著嗎?第一次聽說!
小S:誰跟你在網咖了!

《第三話》
M女:我做人真是圓滑
H君:但是妳皮膚粗糙 剛好打平

《第四話》
M女:你旁邊的去哪了
H君:她去補妝了
M女:你怎咪知道
H君:年紀大了 妝本來就易脫落
M女:還好我沒化
H君:皮膚粗了 妝本來就難上

《第五話》
(某回W女去韓國旅遊,眾人紛紛相傳她去整形)
大S:哈囉,W女在嗎?
H君:昨天不就有人說她去整形了嗎?
大S:我以為她回來了
H君:她可是要全身改造,妳以為一天就可以了嗎?

《第六話》
大S:剛剛G女跟我說她覺得我跟王菲超像的,如果她跟王菲面對面一定不會大驚小怪,因為她會覺得是看到我,哈!真開心!
H君:嗯...那結果G女是要跟妳借多少錢?

《第七話》
N女:我今天煮飯...
H君:結果呢?
N女:油噴到手臂!好痛!
H君:天啊....妳...
N女:我很可憐吧!
H君:...真是個愚婦
N女:哼!

《第八話》
大S:你知道我老公有多豬頭嗎?
H君:怎麼了?他說他愛妳嗎?

《第九話》
小S:我今天蹬著六公分高的高跟鞋呢!
H君:所以妳今天有150囉?

《第十話》
D君:你看我自己染的頭髮!像不像是碧昂絲的髮色?
H君:有嗎?像碧麗珠吧!
D君:你有時候真的很討厭ㄟ!

《第十一話》
小S:準備好要下班了!你說早不早?
H君:今天算晚了!妳一般傳"早安"過來時就準備好了。

《第十二話》
大S:我兒子真是超可愛,我星期六唱歌給他聽,我才唱"好久好久的故事...",他就接"媽媽..."
H君:他應該是要說 "媽媽...不要再唱了好嗎?"...你應該聽他說完!
大S:哪有~~~後來我又唱"twinkle twinkle...",他就接"star..."
H君:我看妳也聽錯了,因為他是叫妳"Stop"

《第十三話》
小S:怎麼我衣服上會有墨汁啦
H君:那是因為妳跟章魚燒老闆接吻留下的印記吧
小S:難道你也跟章魚燒老闆接吻,不然你臉上黑黑那兩個是什麼?
SORRY...SORRY...那是鼻孔~
H君:咦~~~那妳臉上那七十幾個黑洞是什麼?鼻孔嗎?
SORRY...SORRY...那是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