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毒家系列繼續接力賽啦!不過由於最近可能受了慈濟大愛的影響,感覺毒家新貨越來越少了,以後可能隨時面臨連載開天窗的窘境,所以歡迎大夥兒沒事來找我對罵一下,激發我的靈感,甘溫喔!(奇怪的邀約...)
Watch your mouth!
《第七十四話》
D君:「我等一下要去跟買方約交貨。」
H君:「長得漂亮嗎?」
D君:「不知道,聽她聲音是還挺美的!長相則不知道。」
H君:「你何嘗不是。」
D君:「屁啦!」
H君:「那收回,你聲音也糟!」
D君:「......」
H君:「真失禮,再度收回...」


《第七十五話》
M君:「今天真無聊,我該來想想做什麼好。」
H君:「敷臉這個提議如何?」
M君:「在辦公室敷臉是要怎麼見人!!!」
H君:「我倒是要問問你,不敷臉就出門是要怎麼見人?」


《第七十六話》
大S:「請問COMPUTER NAME要怎麼改?」
H君:「幹麻"請問"?妳是丟錯人了嗎?」


《第七十七話》
B君:「公司真需要我,一請假就忙到現在。」
H君:「為啥?今天是有外賓來需要奉茶嗎?」


《第七十八話》
X女:「大S每天跟你們這些處女龜毛人相處,還敢生處女寶寶,真有種!」
H君:「除非她肚皮能忍,不然鐵牲畜女!」
X女:「......」
H君:「我是說鐵生處女啦...」

以下是買一送三大回饋,都是我亂打字的結果。

(狀況一:某次我在填寫某張系統表單時)
H君:「哈哈哈!我剛剛打"系統人員測試"打成"系統人員猝逝"」

(狀況二:某次在跟業務單位傳訊息溝通業務後)
H君:「天啊!我剛剛傳給單位寫說"反正你把正確的睪丸(搞完)給我就好了"」

(狀況三:某次在我匆忙之下,寄了一封公務信給業務單位後)
H君:「救命啊!我本來要回信給單位寫說"已完成",結果我剛剛看寄件備份,才發現我打成"已嚴懲"」


《第七十九話》
W女:「你桌子很亂ㄟ,家裡是住福德坑嗎?」
H君:「你家才在賣檳榔啦!」
W女:「ㄟ....連我都不知道的事..你還真清楚!」
H君:「廢話,妳不知道是因為妳媽怕妳自願要當檳榔西施!」
W女:「我一直以為我身材好到不行耶,很適合當檳榔西施啊!」
H君:「真要用身材判斷的話,妳應該是當檳榔樹吧!」


《第八十話》
A君:「我腳扭傷了,動彈不得!」
H君:「那誰幫你買飯?」
A君:「媒人!」
H君:「媒人對你真好,她把你許配給誰?」


《第八十一話》
(此對話錄是發生於遠古的大學時期)
M女:「我今天在公館路上又有人拉我買保養品!(抱怨)」
H君:「你不會跟她說"老娘的臉已經沒救了啦"」


《第八十二話》
Y女:「我老闆說需要個秘書來給他使喚!」
H君:「感覺不錯,我也想來一個!」
Y女:「那我毛遂自賤!」
H君:「你的自"賤"並不需要透過毛遂!」


《第八十三話》
(本話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迴避)

(省略前文對罵)
M君:「你的腦很久沒用了,可以砍掉嗎?」
H君:「那你的GG留著到底是要幹麻?寫毛筆字嗎?」(GG乃經特殊處理的文雅用詞)
M君:「你的GG都是用來寫毛筆字嗎?oops, 那一定是小楷,瘦金體!」
H君:「那你的只能拿來寫米粒吧你,米雕聽過嗎?oops, 泰國長米還不適用,稍嫌大了點!」
M君:「賤!你這個大頭恍神鬼,長了一枝瘦金GG,能看嗎?」
H君:「你這個巨型活動甘蔗,冒了根米粒書寫籤,是有像話到哪裡?(用"冒" 意指 "咦?原來這裡還有這玩意兒啊?")」
M君:「有種你把剛剛整句中翻英?Do it now~~~」
H君:「You giant walking sugar cane, sprouting a grain-carving toothpick!!」
M君:「......」
(對話在知性的英文切磋中結束)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