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毒家系列好久沒有出刊了,實在是因為之前重灌電腦,把我之前累積的毒家對話錄都給砍了,所以只好當成全新的開始,再歸零慢慢累積了,先把這幾個月囤積的份量先出清一下,歡迎大家盡情享用!(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第八十四話》
(某日我的手機響起)
H君:「喂~」
M君:「你現在可以講電話嗎?」
H君:「廢話,不然我現在是在跟你比手語嗎?」
《第八十五話》
B君:「今天換了新位子!」
H君:「是高升嗎?」
B君:「對!不用太羨慕!」
H君:「真羨慕!頂樓加蓋的警衛室,空氣想必很新鮮!」


《第八十六話》
W女:「有個討厭的女人,要求主辦人尾牙那天派個交通車載她回家!」
H君:「她是人緣差到沒人願意順路載她嗎?」
W女:「她那麼煩,想也知道沒人願意犧牲。」
H君:「跟她說豬女回家請自己去搭木柵線,直接送回老家動物園!」


《第八十七話》
C女:「今天早上我去體檢。」
H君:「身體哪裡有壞掉嗎?」
C女:「應該沒有吧!好的很!」
H君:「那體重機有壞掉嗎?」


《第八十八話》
Y女:「我昨天去剪頭毛,設計師可是幫很多藝人剪過的呢!」
H君:「都是幫文英、司馬玉嬌剪的嗎?」
Y女:「才不是,你分明忌妒我!」
H君:「花了多少錢?」
Y女:「1000元!」
H君:「這麼便宜?這種大牌設計師不是至少都2000起跳的嗎?」
Y女:「沒錯,我可是有認識才能打折的呢!」
H君:「是剪失敗,所以打對折吧!」


《第八十九話》
(A女是在美國留學的研究生)
A女:「我昨天去跳舞,有三個人來搭訕!」
H君:「這麼多?」
A女:「對,一個黑人、一個白人、一個亞洲人!」
H君:「美國人都這麼沒見過世面嗎?還是那家pub就你們四個?」
A女:「屁!是我很紅!」
H君:「問廁所在哪的不能算是搭訕,知道嗎?」


《第九十話》
(由於P君與U君升官,他倆決定設宴請大家吃飯)
大S:「他們要請吃飯喔?我才剛調回來,去吃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H君:「不會啦!是他們主動說也要請妳去的!」
大S:「他們會不會是不好意思說不請我?」
H君:「他們可能也沒想到妳會這麼厚臉皮答應要去吧!」


《第九十一話》
大S:「跟你說一件事,有沒有椅子可以給我坐?」
H君:「沒有ㄟ!垃圾桶將就一下吧!」
大S:「唉唷~~~我屁股這麼小,坐垃圾桶會陷下去啦!」
H君:「哪可能!W女來坐的話,一定卡得很穩!」
大S:「哈哈哈~~~好狠~~~」
H君:「而且只需要半邊屁屁!」


《第九十二話》
(某日走在東區街上)
M君:「哇!剛剛走過的那個女的好像蕭亞軒!」
H君:「什麼!我沒有看到啦!看到好康的是不會報一下嗎?」
M君:「氣啥啊你?回去看電視的正牌蕭亞軒不就好了!」
H君:「那不是重點!我想要看那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樣子!」


《第九十三話》
W女:「氣死我了!公司的背心很爛,都快撐破了!」
H君:「我想妳應該很清楚那是不能怪背心的!」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