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  TOXIC!!!
                                                 TOXIC!!!  TOXIC!!!
                        TOXIC!!!  TOXIC!!!
               TOXIC!!!  TOXIC!!!
                                                                                    TOXIC!!!  TOXIC!!!

賤嘴毒家快要開天窗了~~~~歡迎大家沒事來找我槓~~~~(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第九十四話》
X女:「怎麼辦啦?我剛燙的頭髮好醜喔!人家不想去上班了啦!」
H君:「幹麻這樣講!你想太多了啦!」
X女:「你不覺得嗎?(眼睛一亮)」
H君:「是啊!因為妳的醜跟妳燙的頭毛並沒有關聯!」


《第九十五話》
C君:「尾牙要出題目,快幫忙想,要有趣一點的。」
H君:「好啊!像是"資訊長是什麼星座:A.處女 B.獅子 C.牡羊 D.博愛。"這樣的嗎?」
C君:「類似這樣的啦!但可以更活潑一點!」
H君:「喔!那"小朋友們,知道資訊長爺爺是什麼星座的呢啊乎乎啦啦啦唷齁齁哈哈~~~~"  <---這樣有夠活潑了嗎?」


《第九十六話》
B女:「我不會用Excel,拜託幫我畫一下組織表!」
H君:「大杯Starbucks自己看著辦!」
B女:「我跟你的友情是Starbucks可以衡量的嗎?!」
H君:「當然,而且是只能用大杯的衡量!小杯的就另請高明!」

(翌日)
 
B女:「帥哥!」
H君:「幹麻?又要叫我幫你作Excel了對不對?」
B女:「您真內行~~~」
H君:「你老闆該不會還誤以為你的Excel很厲害吧?」
B女:「應該是吧!所以你要教我畫啊!總不能一直被你威脅。」
H君:「算了!我今天還想下班,我寧可幫你做還比較快!」


《第九十七話》
(W女在某次大家都笑完之後,才一個人逕自笑了起來。)
W女:「哈哈哈~~對齁~~~好好笑~~~~」
H君:「會不會反應太慢了啊,妳的腦袋今天有帶出來嗎?」
W女:「有啊~~今天有帶啊~~所以只有慢一拍~~」
H君:「狡辯!寄放在警衛處也是等於沒帶!」


《第九十八話》
(放完颱風假的隔一天)
P君:「氣死了!好死不死出國就遇到颱風,八天的行程全部泡湯。」
H君:「那不是很好嗎?請問都是泡美人湯嗎?」


《第九十九話》
大S:「你長得其實很卡通,要不要去應徵育兒雜誌的封面人物,一定廣受歡迎!」
H君:「妳才去應徵今日農村、故宮博物院、稅務稽徵的雜誌封面啦!」


《第一百話》
T女:「一個人死好孤單,我下次想自殺再找你好了。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H君:「好!你負責喝農藥,我負責報警及作筆錄。」
T女:「你人真好,我死後半夜再常去找你聊天,跟您分享地府的點點滴滴!」
H君:「好!我會裝上八卦鏡的,先跟您說一聲。」
T女:「喔?你是要我先補好妝再找您是嗎?OKOK~」
H君:「僵屍的妝已經很濃了,不用再費心補啦!」
T女:「哎唷,你都不知道純美姐的藍色睫毛膏很容易掉的呢~(殭屍少女的煩惱)」
H君:「嗯............我覺得再投胎一次對妳來講是好的!」


《第一零一話》
D君:「為啥數理部徵人都要規定研究所畢業的?」
H君:「唸研究所的應該比較思路清晰吧!」
D君:「是嗎?W女唸了有比較好嗎?你評評理!」
H君:「怎麼這麼沒禮貌啊你!她可能本來更糟的啊!」


《第一零二話》
T君:「我已經幫我的偶像庾澄慶跟張學友想好到時候他們合開演唱會的話,可以取名叫"庾友榮焉"!棒吧!」
H君:「還好吧!為什麼不叫"張庾拼盤"?。」


《第一零三話》
M女:「一般結婚都送什麼好啊?雙人枕頭怎麼樣?」
H君:「CD嗎?是要吉馬大對唱的還是音樂磁場的?」


《第一零四話》
A女:「昨天約會~~~啦啦啦~~~」
H君:「還浪漫嗎?」
A女:「還不錯啊~~~羨慕嗎?」
H君:「豬女的春天有什麼好羨慕的?(轉身大步走開)」


《第一零五話》
大S:「剛剛我的髮夾彈到好遠!」
H君:「是彈突魚形狀的嗎?」


《第一零六話》
W女:「剛剛看新聞說"台中有一隻拉布拉多犬可立,九二一大地震時救出受困的小妹妹,現在可立也是消防署的救難犬,每個月領三萬多塊錢的薪水",會不會領太多?」
H君:「妳要不要去應徵?」


《第一零七話》
M君:「坐我旁邊的呆子真的很資訊遲滯!」
H君:「"資訊遲滯"!每天唸個五百遍,有助於舌頭進化!」
M君:「或者是嘴唇肌肉纖維化!」
H君:「我發現這個世界上可以跟我比白濫對仗的唯有你了,我要頒獎給你~~」
M君:「神經病!我要馬上就砸了你送給我的金對帳獎!」
H君:「金對帳獎?是會計界的橋處嗎!」
M君:「金舒服獎,按摩棒界的橋處!」
H君:「看來"橋處"這兩個字無法在新注音界深耕,怎麼打都不會正確選字。」
M君:「亂拼!是"生根",不是"深耕"!ㄣㄥ不分!」
H君:「屁!新注音發展這種事壓根就是人為的,所以是要"深耕"!」
M君:「.........................」
H君:「想靠微軟自然的"生根"是不會有結果的。你懂不懂?」
M君:「.........................」


《第一零八話》
K女:「借我五千元!」
H君:「什麼時候會還?」
K女:「明天啦!」
H君:「誰知道妳明天還會不會健在,我可不要妳用冥紙還!」
K女:「呸呸呸~~~拜託啦!今天湊不出來我會被我娘打死!」
H君:「與其明天被我打死,不如您今天先死死,我還可以少虧五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