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零九話》
V女:「啊啊~~我好羨慕趙建銘喔~~~」
H君:「羨慕個頭! 因為台開嗎??」
V女:「對~~我也要買九倍的股票!!!!!!」
H君:「你頂多買九份的芋圓!!!!!!知道嗎?豬女!!!」


《第一一零話》
E君:「我感冒了,好痛苦啊!」
H君:「我也是啊!我們是同病香蓮!」
E君:「那你是秦香蓮、還是黃香蓮?」
H君:「一定要二選一嗎?我個人比較偏好潘金蓮!」
E君:「放肆!你是把陳寶蓮放哪邊?」
H君:「往生者只能放在心裡面。(敲木魚)」
E君:「很好,看來蓮兒家族體系已經健全了。」
H君:「你明明漏了一個女魔頭!除非你先擒拿下呂秀蓮,才能峰峰香蓮到天邊。」


《第一一一話》
Y女:「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叫人家豬女?」
H君:「舉凡神經病的女人都是豬女!」
Y女:「那我是嗎?」
H君:「有需要問嗎?你那麼喜歡被羞辱嗎?」


《第一一二話》
(話說前陣子角川影展播放某部日本電影叫"妖怪大戰爭")
N女:「我現在想看妖怪大戰爭!!!!!」
H君:「啊?」
N女:「現在!!!!!現在!!!!啊啊~~~~~~~~~~~~」
H君:「既然這麼急的話,妳去照鏡子自毆就可以看到了!」


《第一一三話》
B君:「剛去吃飯,終於回公司了,好累!」
H君:「喔?你們又跑去吃好料的了喔?」
B君:「對,明明在隔壁,不過下大雨,還跟同事坐taxi...」
H君:「你們會不會太誇張!」
B君:「我同事真是一群嬌生慣養的人!」
H君:「你還敢說嘴!一定是你提議的!」
B君:「放屁!」
H君:「還在路邊跺腳說"人家不要讓剛燙好的西裝淋到雨啦~~",對不對?」


《第一一四話》
K女:「我問你喔,」
H君:「嗯...請說...」
K女:「"財務時間序列分析"這是什麼課啊?」
H君:「正常人不會選修的課。」


《第一一五話》
J男:「幫我想個題目,胖女生有哪些穿衣禁忌?」
H君:「裸體。」


《第一一六話》
O女:「坐公車到新光三越天母店要在哪一站下車?」
H君:「妳的母校那站下。」
O女:「蘭雅國中嗎?」
H君:「不是,是啟智學校。」
(編按:蘭雅國中的下一站,就是啟智學校。)


《第一一七話》
T女:「本公司剛剛舉辦性騷擾防治講座。」
H君:「說到這個,我記得之前學弟在某公務機關,他們的公佈欄上貼著"性騷擾申請專線",棒呆了!!!立刻來call-in。」
T女:「噗,原來這事兒還可以申請!!!」
H君:「對,那為啥妳們公司要辦講座,有人騷擾C君嗎?真過份!!!!」(編按:C君為T女的同事)
T女:「誰瞎了?騷擾他。這麼過份,都不挑!」
H君:「對!我說的過份就是指這個,有抓到重點就好!」
T女:「我已經把騷擾犯送去上美學訓練課36小時了。」
H君:「應該是直接進行視力矯正吧!」
T女:「噗。」
H君:「或是進行人工視網膜剝離,整組汰換掉!」


《第一一八話》
大S:「天啊!!!!我竟然要繳好幾萬的所得稅!!!!我要破產了我!!!」
H君:「怎麼繳這麼多?」
大S:「對啊!!!我快崩潰了!!!」
H君:「你是晚上有賣淫嗎?」
大S:「= =」
H君:「以後接客的時候不要再主動開發票了,知道嗎?」


《第一一九話》
N女:「想不想看好吃的性人豆腐?」
H君:「性人豆腐!!!好酷!!!好!!!」
N女:「杏仁啦!= =」
H君:「那不了,並不想!」
N女:「吼~~~為啥不想!!!!!?????」
H君:「我想吃好看的性人豆腐!!!」


《第一二零話》
J君:「我發現海鮮類我幾乎都不敢吃!」
H君:「蚵仔、蜆仔、蛤仔之類的都不行接受嗎?」
J君:「對!蚌殼精的好友我都不愛!」
H君:「所以你也不愛老背少囉?」


《第一二一話》
A君:「今天又有維多利亞的新聞了。」
H君:「又是那個騷貨喔~ = =」
A君:「為何她是騷貨?」
H君:「不知道勒,現在習慣性都這樣罵。」
A君:「喔,真隨性。」
H君:「不過我說你是騷貨,都是真心的,希望你不要誤會。」


《第一二二話》
L女:「你新的身份證辦了嗎?」
H君:「剛拿到啊!妳勒?」
L女:「還沒ㄟ,我想等照到滿意的大頭照再去換。」
H君:「喔?妳這輩子是不想換證了嗎?」


《第一二三話》
M君:「誰長針眼啊?」
H君:「我一個女同事,現在只能戴著墨鏡。」
M君:「那要注意針眼女眼睛會噴膿!!!!」
H君:「真的,你不覺得從眼皮射出膿水來,是件很酷的事嗎?」
M君:「對,而且出力比擠青春痘高出三倍!」
H君:「沒錯,射程也比彈鼻屎高出七點三倍!!」
M君:「國防部全新軍事裝備"高出力膿砲"!!!大推!!!」
H君:「對!不過噴膿小天使在這邊貼心的提醒您,射膿皰時務必摘下墨鏡唷!不然膿汁反彈回你的視網膜可就不妙了呢!!(假笑)」
M君:「沒錯!這就像射擊前要清槍的道理一樣,否則膛炸後自爆!!!」
H君:「同理可證,跟蹲馬桶的道理也是一樣的,要是如廁前忘了沖水,在您大便飛射的當下,所激發回來的可能是上一位便溺者的熱情回饋屎糞呢!!」
M君:「神經病!!莫非你已經把這篇寫到blog裡了?」
H君:「還沒勒,好主意!!標題就叫做"施放與回饋",還可以投稿到慈濟月刊!」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