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年終前來個雙響砲,繼續登場的是「賤嘴毒家」的歲末大清倉,各位看倌也知道我上班已經沒有MSN可用了,所以可拿來嘴賤的素材相形之下也少了,只好在歷史紀錄中清出這批兩箱的庫存,懶得收藏打包,乾脆分兩天一次丟完,新的年度我要戒除賤嘴、重新做人,當個溫良恭儉讓的翩翩公子,希望各位能為我祈福!(鞋猴的阿美除外)

《第一三九話》
C君:「你們今天中午吃啥?」
H君:「今天中午吃甜不辣。」
C君:「我今天中午吃豬腳飯。」
H君:「那你以後要用什麼走路?」


《第一四零話》
(話說這名女主角的老公剛當選某工會會長)
老公:「老婆,恭喜妳啊!妳現在是會長夫人了!」
老婆:「哼!人家才不稀罕什麼會長夫人,我的目標可是總統夫人呢!」
老公:「那也要我先當總統才行吧!」
老婆:「奇怪!我就不能改嫁嗎?」
老公:「很好!當總統夫人的下場就是斷腿,當市長夫人的下場是斷臂,妳自己好好考慮!」
老婆:「(驚).......................」

(然後最驚悚的是,當天晚上,這位女士就在自家門口扭傷送醫!名女人的詛咒多麼靈驗!!!!!!!!)


《第一四一話》
W女:「我今天又要去上英文課了,好累喔~~~」
H君:「有差嗎?畢竟妳去上課也算是補眠吧妳!」
W女:「哪有!老師都要我們用英文對話,我真的很痛苦ㄟ~~~」
H君:「痛苦的是你同學吧!畢竟是他們要聽你講英文!」
W女:「我是能不講就不講,比平常上班安靜數百倍。」
H君:「不要忽略妳打呼的分貝!!!!!!!!!!」


《第一四二話》
O女:「好冷喔!我好想把自己裹起來。」
H君:「用炸蝦粉裹嗎?」
O女:「你很討厭ㄟ!!! 這樣是有什麼用!!!!」
H君:「還嫌不夠的話,再縱身跳入滾燙油鍋,包准給你滿滿的溫暖!!!」
O女:「你是有完沒完!!!!」
H君:「還沒完,稚齡姐姐給妳加油打氣唷!!!」


《第一四三話》
N女:「我小時候到鬼月,都還會把所有的紙娃娃包起來壓住!」
H君:「用自己的屁股壓住嗎?為什麼妳要熏死這群無辜的小生命!!!!!???」
N女:「才不是!!! 是因為有人說鬼月紙娃娃會活起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H君:「紙娃娃要是聽到你這個笑聲,應該也會又往生了吧!!!!!!!!!!!!!」


《第一四四話》
A君:「馬的,今天網路一直斷線,什麼鳥啊!」
H君:「來賓點播"斷線",歡迎萬芳為您獻唱~~」

(隔了一分鐘,應該是又斷線了...)

A君:「幹!剛剛又斷了線!」
H君:「來賓再度點播"斷了線",歡迎柯以敏復出為您高歌~~」

(隔了兩分鐘,看來依然持續斷線...)

A君:「剛剛說到哪?」
H君:「說到雙diva為您獻唱,不知道您還需要點播什麼歌?」
A君:「我等一下要是再斷線,鐵定是不會再連上來了!!!!!!」


《第一四五話》
(又到了聖誕交換禮物的時節)
W女:「你今年聖誕禮物買啥?」
H君:「我哪能先說,你想要啥?尿布嗎?」
W女:「那只有當娘的才有用吧,應該沒人想要了吧!」
H君:「妳為什麼從來不正視妳的失禁問題!!??!!」


《第一四六話》
N女:「這幾天我真的是覺得淡淡的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
H君:「"淡淡的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 <----妳的語氣透露出異常的強烈感!!!!!!!!哪裡嗅得出淡淡!!!!!???」
N女:「唉....可能是我這幾天整個人是陷入深深的悲傷吧.......」
H君:「可能你這幾天都在聽"庭院深深"吧!!! 快把江淑娜的cd 折斷!!!」
N女:「..................」


《第一四七話》
大S:「昨天我端茶要給客人,經過一個討厭的男同事身邊,他手上剛好拿著一片大葉子就問我說"要不要加進去給客人喝啊?這樣就變成青草茶了喔!!!",結果我無言以對就默默走開了,沒想到大家都在笑,真的很過份勒!」
H君:「你怎麼不出聲反擊,滅滅他的氣焰!」
大S:「那我要回啥?」
H君:「你可以回他說 "呵~~不用了啦~~我打算擠個幾滴母奶下去做成奶茶,你也要來一杯嗎?",然後假笑甩頭離開!全場一定舉牌投妳獲勝!」

後續:感謝P君貢獻兩則新賤嘴,跟大家一起分享更猛毒招。
P君:「大S應該回他說 "要不要順便也把你的菊花泡進來...客人比較喜歡菊花茶.."  或是  "你褲子脫下來, 應該可以泡『冬蟲』夏草茶.."」


《第一四八話》
I女:「我今天早上遇到一個怪咖店員!我明明買的是熱狗跟茶葉蛋,結帳完畢轉身要走時,店員追著喊"小姐! 小姐! 妳的吸管忘了拿!!"」
H君:「好酷!! 新活動推廣!! 現在的茶葉蛋都要用吸的!! 才能把茶香吸透透!! 」
I女:「他是從什麼聯想到吸??? 莫名奇妙!!!」
H君:「對,結果還是乖乖的拿了嗎?」
I女:「沒!! 甩頭就走!!! 相當不給面子!!」
H君:「沒種!!! 應該把蛋殼砸向他!! 或是用熱狗棒戳他!!! 讓他看清楚妳到底買了啥!!!」

(阿姨她是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 (這是分割線) =========================

(以下兩篇對話略屬限制級,請身心未健全人士斟酌迴避)

《第一四九話》
C女:「我老闆剛出門,拜託雨快點給他下吧!哈哈哈!」
H君:「我看成你要"給他下巴",想說你的下巴反正有兩個,少一個也沒差!」
C女:「誰有雙下巴!!!! 你倒是給我說清楚!!! 胡說八道也要有個底線!!!!」
H君:「底線.....就在你的魚尾紋裡面!!!!!!!」
C女:「你是打定主意要讓老娘氣炸就是了嗎!!!!!!!!! 來開戰啊!!!!」
H君:「來啊!!! 用妳的妊娠紋夾死我吧!!!!!!!」
C女:「不用,我看到你的黑乳頭就嚇死了!!!!」
H君:「那是因為妳照鏡子從來看不到妳自己的黑肛門!!!!!!!」
C女:「你真的很下流!!!! 下流!!!! (千人指)」


《第一五零話》
(以下是一群瘋子們所在的聊天室,討論話題是C君想辭職)
C君:「我可能會因為懶得搬走我的玩具而遞不出辭呈!」
N女:「我可能會因為想要穿結婚禮服而結婚!」(典型的少女發言)
M君:「我可能會因為想要吃屎而含住H君的大頭!」
H君:「我可能會因為想得菜花而跟你做愛!!! 賤人!!!」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