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颱風天怎麼過的?

老實說,颱風對於我們這種無關痛癢的人士來說,無非是多了一天假期,暫時先不問民間疾苦,也先不管是否災情肆虐,似乎不用上班就是件好消息。

多了一天假期,頓時變成了三天連假,全世界都這麼動了起來,同學說要去唱歌,但偏偏颱風天KTV突然變成防空洞般,所有逃難的人通通躲進來避難,所以你想要貪到一間包廂也成了奢侈的補給,更別說是電影院、百貨公司這些狂發颱風財的場所了。所以還真虧這頑皮的辛樂克停停走走、或是氣象局似準非準的預報,讓大夥兒的颱風假都放得踏實而有趣。想想有一年也是上班突然上到一半,下午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而滿街的人潮可不是回家避難的,半天的假期立刻變成呼朋引伴的好時機,我們一群同事就在風風雨雨中,去了華納威秀看了場『天搖地動』,你說是不是很合時宜,外面管它風雨交加,戲院裡滿是人山人海隨著大螢幕東搖西晃,也算是裡外呼應,表裡如一啊!

然而這一兩天的假期,雖然風平浪靜、國泰民安,不過我倒沒有很大的動力想往外跑,因為我實在有不少東西要趁機消化一下,首先是為了放假租了些片子,說到這個,現代人為因應颱風假所做的準備已不再是去超級市場或7-11狂買泡麵、罐頭了,要跟得上時代,就要去百事達走一趟了,台灣人真的是很怕閒,看看架上全被清空的片子,猶如店裡已被颱風先搜括一回般的淒零,尤其別忘了現在百事達在促銷『艾密莉的異想世界』及『戰慄空間』,發起的『租不到下次免費』活動,一堆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率領全家大小出動,看準了颱風天必定租不到,一臉吃定了百事達似的,實在是颱風天一大亂象啊!

好,說罷租片,如果熟稔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狂買DVD成癡,所以自有一堆片子是為了滿足收藏欲而尚未動工過的,這時自然是個好時機來趕一下進度,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同事們,送我的幾套影集DVD也歡歡喜喜地貢出來享受一下,簡單兩個字,『過癮』!

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錯。網路是幹什麼用的啊?嘿嘿...多虧了資訊發達的時代,台灣電視還沒播映的節目,網路上隨手有管道可下載,於是乎『慾望城市』與『Friends』全新一季的內容立即update,說到這個忍不住抱怨一下,咱們台灣『慾望城市』實在不怎麼『慾望』,美國第五季第一集三位女主角(除了凱莉)一上陣就全都露點,果然民風不同、尺度有差;至於『Friends』在之前東風電視播過一陣子後,現在不知道下落為何了,美國現在已經到第九季了,這幾天剛好看到珍妮佛老公布萊德彼特來客串一角,銀色夫妻攜手合作,不過劇情裡兩個人是世仇,對罵中可見一番樂趣。一言難盡,如果你也受不了台灣慢半拍的進度的話,快去網路上下載吧!順便還可以練練聽力,算是自我催眠與自我成長的同步洗鍊吧!

報告完畢,相信你也覺得我這幾天相當充實吧!嗯嗯...我也這麼覺得。哈哈!你的颱風天是怎麼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